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在京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2 10:06 围观5563次

  羊衔玉穗登勤第,猴捧仙桃入福门。新年伊始,中庆集团2016年年会于2月15日-19日隆重举行。中庆集团旗下六家子公司全体员工300余人,齐聚北京。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中庆智博董事长王平、中庆优博董事齐虹、中庆纳博总经理韩天舒、中庆现代总经理周少林、中庆睿博总经理李乔林以及呼市中庆总经理郝全旺等,悉数到场,凝心聚力,襄盛举、谋发展、赢开局!

  2015年,是中庆集团各项业务全面拓展的一年,录播系统继续保持领先,智慧教室销售实现突破,STEM业务日渐清晰。在教育领域23年的经验沉淀,让中庆在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应用布局中显得游刃有余。特别是,随着中庆产品在海南省“未来教室”计划中的顺利中标,完成了中庆品牌在全国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眼下,中庆发展的势头正盛。不论是一气拿下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和第70届沈阳全国教育装备展,两大展会的独家冠名,还是与美国CLS的跨国合作,都是行业内热议的大手笔。
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在年会上的“情怀”演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6年是中庆集团成立第23周年。23年中,中庆只做一件事:音视频在教育中的应用。从1993年服务第一个用户——昌平农村职业学校至今,中庆将专注教育做到了极致。在年会开幕式上,董事长宋东茂以一篇“情怀”演讲,重申了中庆人作为教育工作者,专注教育、投身教育的初衷,指出全国千万师生的切身受益才是中庆最好的品牌背书。忠于这份承诺的,是所有中庆人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是中庆产品的用户体验至上;是中庆公益步伐的越迈越大。而在这份执念背后的,是千万师生用户的自信和笑脸。从1993到2016,对教育事业的这份情怀一直没有改变,而是凝聚在中庆的企业文化里,引领着中庆以坚实的脚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做大做强、持续成长。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年,“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持续升温,大规模在线互动成为新热点。围绕“新起点 新高度 新未来”的会议主题,“互联网+”、“一带一路”、“十三五”、教育均衡……等成为中庆销售年会上的高频词汇。站在新的起点,“中庆三年发展规划”应运而生,结合“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规划”,传统录播行业“老大哥”向2016年教育信息化市场射出了录播系统、中庆教育云、智慧教室、STEM教育多支利剑,旨在继续为教育事业注入更多活力的同时,再展将帅之风,问鼎市场!

2015年度优秀员工及优秀管理者颁奖
中庆集团第23届销售会合影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今天我们25岁——中庆集团2018年会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5
    2018年注定是中庆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注定是中庆精英创造辉煌的一年!2018年1月31日,中庆集团第25届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庆集团总部、三大研发中心、子公司及各地办事处400余人汇聚一堂,共谋蓝图...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豪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2017年全员大合照,中庆队伍超庞大!金鸡一唱传佳音,彩凤鸣春岁月新。新春伊始,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暨销售会于2月3日至7日盛大开幕。中庆集团总部、三大研发中心、子公司及各地办事处的中庆同仁...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柔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爸爸爸爸几声清脆、童稚的呼喊在热闹的会场响起。主席台上,正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谭勇、李乔林露出了诧异的神情,因为,传来的是他们非常熟悉的声音。在全场参会者疑惑的目光中,谭勇的妻子携着...
  •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激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2017年,我们迎接挑战,征战四方!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有过去一年辉煌业绩的豪情回顾;有中庆一家人奉献与坚守的柔情相会;更有展望2017,中庆人誓师征战四方的激情澎湃。是的,年会吹响了中庆201...
  • 泽泉科技2016年年会周召开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9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16年在爆竹声中与我们渐行渐远,但这一年泽泉人在辛勤的工作和汗水的浇灌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17年,泽泉科技...
  • 【视频】中庆宋东茂:用产品引领用户还原教育本质
    03-04
    2月25日,由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胜利召开。作为教育多元化探索的先行者,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就企业跨国合作作了题为《企业跨国携手服务...
  • 中庆:超前一步 让未来教育在眼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访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育与每个人都命运与共,教育也将给与人生过程中所需的智慧和修养,这也如阳光和雨水一样重要,不可或缺。教育市场大,且稳定,这也正是教育装备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