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纪实——激情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3 13:25 围观3198次

  2017年,我们迎接挑战,征战四方!

  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有过去一年辉煌业绩的豪情回顾;有中庆一家人奉献与坚守的柔情相会;更有展望2017,中庆人誓师征战四方的激情澎湃。是的,年会吹响了中庆2017年的集结号。

  年会中,董事长宋东茂先生针对新时期教育信息化现状,提出2017年中庆全新战略目标——运用信息技术助力中国教育升级,让中庆走进每一间教室!这一目标的提出,既体现了中庆人专注服务教育的神圣责任与使命,又彰显中庆人勇于创新,大步拓展业务领域的豪迈激情。

  总经理周少林在落实企业战略中强调,2017年,将是中庆乘风破浪,昂首前行的一年。为此,中庆已经在研发,生产,服务,市场,人力资源等各个环节做好了充分准备。万事俱备,迎接东风!

  年会上王为之博士,韩天舒博士,刘阳博士分别登台,为我们带来了新产品新方案的讲解。王为之博士率队的研发团队,为产品创新和深度应用带来了一股新风;作为中庆创始人之一的韩天舒博士,旗下团队立足教师成长应用,为中庆服务产品虎添强翼。刘阳博士领衔的STEM团队,成功实现了产品的本土化融合,中庆STEM在全国开花落地,在华南、东北、西南、华东等多个区域实现突破。有三大博士的强力助阵,征战2017,中庆信心满满。

  

  

  

王为之博士、韩天舒博士、刘阳博士作产品分享

  在产品创新领域,2017将是中庆新品爆发的一年。云录播方案,将促进常态化录播和资源应用的普及;人工智能与音视频的结合,为师生教学行为大数据分析提供一个高效的途径;智能教室和未来教室方案的推出,将教育的主战场——教室打造成为一个全新的信息化教学空间,一个关注师生健康的生态空间。移动教研,把传统教研搬上手机;易授课,让教师教学更便捷……

  有人才的厚积,有产品的薄发,中庆还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销售团队,他们用敬业、奉献的精神,执着、敢拼的勇气,为中庆开疆拓土,擎起了中庆发展的大旗。

  在分享经验环节,中庆贵州睿博子公司总经理李乔林用几年时间,把贵州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现在贵州公司的销售额已经和几年前中庆相当,管理致胜是他的法宝;我们的女将朱丽和她的甘青宁团队,发挥士兵突击的精神连续斩获大单,团队“不抛弃不放弃”精神激励了所有中庆人;中庆老将谭勇,带领川渝办销售业绩拔得头筹,他用《如何坚持做好一件事》告知中庆人,要有认真、坚持、努力的决心;广东办事处经理陈一鸣,用一股自信和不服输的韧劲,在广东市场突破重围。他们用自身实例,再一次诠释了中庆的企业文化底蕴。2017年,中庆人这份“重团队”、”敢打拼“的精神不变,将凝聚在中庆的企业文化里,引领着中庆以坚实的脚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做大做强、持续成长。

  

  

  

  

经验交流会

  年会上,销售精英们庄重签下了2017年度销售任务责任状,在总经理提名奖获得者,川渝办事处经理谭勇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庄重承诺:“2017年,将发挥团结进取,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团队精神,谨遵职业准则,努力工作,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用信心和承诺,中庆将直面迎接2017年全新挑战!

  

  

  

  

  

  

  

  

签订任务责任状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中庆集团第24届年会在高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年会的结束,正是新的一年的正式起航。现在,是我们冲上战场,发起总攻的时刻了! 2017年,中庆将继续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无畏的勇气,去完成自己的责任,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去谱写新一年的辉煌篇章!

点击进入北京中庆现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