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迪马2016年运动主题年会迎春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4 17:13 围观623次

  当新年的曙光洒满大地,不知不觉中,春天悄然来临了。2016年2月19-22日,新春佳节之际,迪马2016年会在北京阳光丽城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北京总公司全体员工,各分公司、办事处同仁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迪马科技总裁马国辉先生年会致辞

  本次年会以运动、休闲、娱乐为主,给员工搭建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和“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平台。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游泳、拔河等项目,各参赛代表队均有备而来,派出精兵强将,待比赛之时尽情展现个人风采,努力争取集体荣誉。

  2月20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跳绳比赛的一声哨响拉开运动会的序幕,各参赛男女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在一分钟内争取跳出自己的最高成绩。同时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也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各参赛队员单打项目时你争我夺,丝毫不让对方,双打项目彼此配合,奋力争取优异成绩,集体拔河项目,各参赛代表队更是高喊自己队伍口号,凝聚力量将绳子拉向自己一方。

  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拔河比赛

  中午时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带着意犹未尽的余兴,所有运动项目均已决出胜负。运动的疲惫,胜负的得失并没有减弱我们参与的热情,汗水的释放反而让我们更加神清气爽。迪马全体员工的全民健身运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员工参与意识、团结意识,更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下午是年会安排的娱乐、休闲项目——游泳、温泉,经过上午紧张激烈的比赛,下午游泳和泡温泉可以为参赛者舒缓运动的疲惫,放松身心,享受惬意的时光。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运动会颁奖及年会抽奖活动开始,晚宴、互动游戏、运动项目颁奖,年会抽奖各种活动穿插进行,大家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到游戏的欢乐和幸运之神降临的喜悦。

  运动比赛各项目冠亚季军获奖同事

  年会抽奖获奖的同事们

  “一年之计在于春”,迪马科技在新春伊始召开年会,因为春天不仅象征着希望,它更意味着我们将付出百倍的辛劳,为实现2016的新年目标奋力拼搏,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迪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迪马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