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散热非散热试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2 10:10 围观344次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试验样品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认为试验样品是散热的:当温度达到稳定时,在自由空气的条件下(例如,低气流速循环)测量的试验样品表面最热点的温度超过试验样品周围空气温度5K以上。当相关规范要求进行贮存或运输试验,或未指定在试验期间施加负载,低温试验Ab是适用的。

  散热试验样品有无强迫空气循环的试验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散热试验样品较好的试验方法是在无强迫空气循环下进行的,若难以达到这一要求,当散热试验样品在有强迫空气循环时可采用试验Ad这一方法。

  有强迫空气循环的试验有两 种方法:方法A和方法B。方法A是用于试验箱足够大而不需用强迫空气循环也能满足试验需求,但在试验箱内不用强迫空气循环就不能保持规定的低温环境。方法B用于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太小,不用强迫空气循环就不能符合试验要求。

  非散热试验样品:温度突变试验和温度渐变试验应用对比

  温度突变试验Aa:先将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温度调节到规定试验温度,然后放入具有室温的试验样品,这是一种简便的节约时间的方法,本试验方法适用于已知温度突变对试验样品不产生损伤时的情况。

  温度渐变试验Ab:先将具有室温的试验样品放人亦为室温的试验箱内,然后将试验箱温度逐渐冷却到规定试验温度。这种试验方法不会因温度变化对试验样品产生损伤作用。

  注:若由于试验样品尺寸太大,或由于复杂的功能试验接线,在突变试验时不能做到将其放人低温试验箱箱而不产生结霜情况时,也应采用试验Ab,

点击进入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东莞皓天设备将参加2020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东莞皓天设备将参加2020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6
    东莞皓天设备将参加2020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展期定于9月28日至9月30日,期盼能与各界人士交流学习,展会将展示全球范围内科教领教领域研究成果和前沿...
  • 高低温试验箱和恒温恒湿试验箱的降噪处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高低温试验箱和恒温恒湿试验箱在做低温试验时,会产生一定的噪音,这种噪音主要来自试验箱的压缩机组。压缩机组是高低温试验箱和恒温恒湿试验箱制冷核心系统,所以一定要保障它的可靠运行。由于航天...
  • 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企业发展的命门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5-11
    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环试市场,创新无疑是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企业制胜的武器。高低温老化试验箱企业不但可以通过产品创新挤走行业中的山寨仿制品,更可以使自身拥有笑傲江湖的独门“秘笈”。模仿者...
  •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立足世界成就未来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3-22
    在工业领域,科研领域,各种材料应用十分普遍,而对材料进行检测也显得十分重要。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行业近年来快速的发展,呈现出一些新的态势,同时面临着一些新挑战。目前全球材料检测仪器行业布...
  • 高低温实验箱试验中人为差错有哪些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3-15
    用户在做高低温实验箱试验中,不免会出现人为操作的差错。那我们该如何注意技术人在操作时避免人为的差错呢?让我们的试验的精度更加准确无误呢?让大家一起来了解由艾思荔公司提出的相关建议!若从...
  •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除湿方式的研究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3-08
    说起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加湿方式,大家应该都知道是采用浅槽式加湿器。但对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的除湿方式不是很了解,市面上常用的加湿方式有三种,分别是漏汽调湿、喷水去湿法和制冷去湿法...
  • 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摆放恰当可以省电
    东莞市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02-18
    据ASLI仪器售后服务部的小杨介绍,用恰当的方式摆放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和和步入式高低温老化房里的样品还可以省电。在摆放高低温湿热交变实验箱时,设备周围要留有适当的使用及维护空间,要求两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