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CEPE欧亚教育装备展同期论坛抢先知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11 17:29 围观476次

  距离2016第八届郑州欧亚教育装备展览会正式开幕还有104天,展会筹备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今年的展会相较往年全面升级,展览会与论坛齐集现场,再次引领行业共同探讨国内外教育行业相关话题与发展动向。

  全面探寻“互联网+”现代教育发展之路:智慧校园一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室

  为更好地推进“互联网+”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与发展,明确“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政策举措,促进现代教育发展和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实现教育结构调整的要求,“智慧校园一移动互联时代的教室”高峰论坛将于6月17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聚焦“智慧校园”这一行业热词,重点突出中教出版网、教育部"人人通"工程、电子书包的应用,汇集教育行业领导、专家、精英。从源头出发,探究全球领先教学理念,并且现场微型课堂展示成果。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八届郑州欧亚教育装备展奏响行业最强音
    01-22
    阅读提示:目前,欧亚教育装备展招商布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招商招展十分火爆,多个黄金地段的展位正火爆递减。为了营造现代化、繁荣活跃的教育装备市场氛围,为企业提供展示风采的最佳契...
  • 欧亚教育装备展 这里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教育装备可能是离我们最近又最远的产业之一。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离不开教育装备。现在,我国有2亿学生,教育装备的需求量之大,可想而知。我们不给孩子最好的东西,孩子们怎么能将最好的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