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亚教育装备展 这里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7 11:24 围观1141次

  教育装备可能是离我们最近又最远的产业之一。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都离不开教育装备。现在,我国有2亿学生,教育装备的需求量之大,可想而知。我们不给孩子最好的东西,孩子们怎么能将最好的服务回报给社会呢?

  2014年度,教育经费支出占全国GDP比例超过了4%,教育装备采购的支出也达到了万亿级水平。在2010年颁布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中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要通过教育信息化体系的建设促进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的现代化。政策一片利好,教育装备行业大有可为。为了促进教育的发展,为了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实现,欧亚教育装备展应运而生。

  近年来,国内教育界有关组织和专家提出了教育“大装备”概念,其产业链涵盖九大类别1010个品类。欧亚教育装备展正是以全面展示“大教育装备”为定位的专业性展会。

  第七届欧亚教育技术装备展将于2015年11月13-15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在这里,展商展示的是其当年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发明、替代换代产品,是能够代表行业尖端技术水平的、用户热切期盼的、行业广泛关注的产品。在这里,观众是主办方针对性邀请的专业买家群体。这是一场供需零对接的盛会,这是一个绝佳的行业交流平台,这是一场专业遇见专业的巅峰对决,精彩绝伦!在这里您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与借鉴国内外优秀的教育装备行业理念和行业知识,在这里您能面对面地获取你想要的真实信息与数据。

  一次不可错失的机遇,一个盛大的行业聚会,第七届欧亚教育装备展,在这里您将大可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