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29 11:51 围观2443次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搭建成果展示、推荐应用、经验分享和合作交流的平台。作为深耕湖北市场的地区品牌展,本届展会是如何助力把握教育装备的新机遇?是如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呢?今天我们一起解读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的7大“影响力”:

  一、公信力:展示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科技厅三大主管单位指导,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和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大力支持,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权威性高、公信力强、影响力大,参展企业获得权威背书,更容易开发市场。

  二、吸引力:湖北省现有各级各类学校1.81万所,在校生1085万人,教职工88.1万人,在校生和教职工总人数超过了全省总人口的六分之一,学生数量多,教育装备市场巨大。

  三、整合力:展区全新升级,规划通用教育装备、数字教育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学校后勤、职业教育装备、校服园服、劳动教育和研学旅行展区、学生用品、文具等展区。内容包含:各级各类学校所需的教学仪器、实验室设备和中学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平台;音体美器材、心理健康、地理、历史和书法功能教室等专用设备;图书馆(室)图书及设备;学校照明、教室新风系统、食堂及宿舍设施等学校后勤保障设备;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校服园服、教师制服、学生书包、学生床上用品、校服面料、校徽辅料等;学前教育装备、益智玩具、户外设施、室内玩教具、娱乐教具、自制玩教具;校园文宣、平安校园、智慧教室、教育资源平台、教育管理平台等教育信息化设施;智慧教育与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和服务;体育器材、塑胶跑道、草坪、智慧体育解决方案等。

  四、运营力: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发文,组织各地市教育局长、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装备中心主任,骨干教师,后勤、校服等专业采购人员学习观摩。同时,还将加强对湖北省及周边省市幼儿园、民办教育机构以及教育装备经销商集成商的邀约力度,预计到场专业观众达40000人次。在展会现场,参展商接触到的潜在意向客户比其6个月甚至1年里能接触到的客户数量还要多。观众包括:1.领导嘉宾:教育部有关领导,全国各省市教育单位领导以及相关专家、学者;2.主管部门:各地教育技术装备、教育信息化、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校长老师:中小学校长、分管装备及后勤负责人、学科骨干教师、图书管理人员、实验教师及管理人员;幼儿园园长和骨干教师;高等学校装备管理人员、后勤管理及服务人员等。4.经销商集成商:教育装备经销商、代理商,教育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各类教育出版印刷发行机构等。5.幼教早教:民办幼儿园园长、老师,幼教机构、亲子中心负责人,早教加盟商。6.校外机构:教培机构,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招标单位,户外拓展训练机构,研学教育基地等。

  五、推动力:展会现场举办“金奖”产品评选活动、教育数字化转型论坛、学前教育装备产业发展论坛、学前教育专委会成立大会、第二届湖北省中小学名校长论坛、校服发布秀等多场配套活动,包含评选展示、政策解读、趋势发布等,精彩纷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六、传播力:100+央媒、行业媒体、省市媒体全方位推广,打造360°矩阵品牌营销。通过自媒体运营、精准对接活动等系列增值服务,帮您实现展前、中、后持续曝光,利用专属的展商海报、微信稿件、短视频录制、媒体采访等形式定制宣传方案,助力企业交易、宣传双丰收。

  七、创新力:选用湖北地区规模大、功能全、规格高的综合会展中心-武汉文化博览中心,提高展会规格。同时,邀请专业的主场服务和会展运营公司重新设计参展商和观众登陆流程,引进国际化呈现形式,增强参展商和参会观众的体验感。

  第八届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24年3月20-22日在武汉文化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热情观迎您的到来!

  展会联系人:徐娟15927695125(微信同号)

来源: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