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细菌课程放光彩 -生物教学谱新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3 09:54 围观972次


  2016北京市初中开放性实践活动于3月19日正式开课,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有幸再次被任命为资源合作单位,为广大中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实验课程和实践体验机会。今年的开放性实践活动川布兰面向学生开放“自主选课”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可以走出校园,走近更高端、先进的实验室。

  3月19日-20日,川布兰生物技术实验室如期迎来了来自北京市各初中学校的40余名学生,与川布兰生物的技术人员一起开始了“菌”来比划我来猜的微生物实验课程。

  探究不同洗手方式的微生物数量比较

  “菌”来比划我来猜

  第一期的开放性实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一次的探寻之旅也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微生物,认识了发光菌这个新朋友。川布兰也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精品实验课,助力北京市教委构建“教”与“学”的新型教学模式。

  【“菌”来比划我来猜课程简介】

  “菌”来比划我来猜是川布兰2015重磅推出的精品系列课程之一。依托微生物实验室及发光细菌固体培养试剂盒,以会发光的细菌替代传统菌种,为原本枯燥的课程内容注入了趣味与活力。“菌”来比划我来猜课程在2015北京市初中开放性实践活动中广受赞誉并收获了师生的积极反馈。

  川布兰生物官方微信

  川布兰生物技术部官方微信

  北京川布兰生物-中学生物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第一品牌,16年专注高中生物技术实验室、高中组培实验室、E检测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生物园地等新课标实验室的设计、建设、仪器配置、培训与试剂耗材供应,获多所名校认可。期待您的关注!全程服务 实验无忧。川布兰永远是您的朋友!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六一特辑|我的节日我做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今年的六一,你送了孩子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游乐场愉快的玩耍?吃一顿儿童节专属套餐?衣柜里增添一套新衣?No~No~No~六一,孩子们的专属节日,拒绝俗套,给他们自由与空间,创造一段专属的回忆!在北...
  • 川布兰亮相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2
    引领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5月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本届展会共有1200余家参展单位,展览总面积高达130000㎡,是迄今为止...
  • 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运用成果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教学相长,百花齐放,硕果累累10月21日,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教学条件技术装备处主办的武汉市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实验技能转化运用成果报告会于武汉市第四十九中...
  • 通州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在互动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记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生物教师培训活动2016年9月9日,来自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的一线生物教师们齐聚川布兰生物实验室交流学习。作为北京初中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的资...
  • 北京昌平区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齐头并进始终如一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高教师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教育内涵的发展和质量提升,8月26日北京市昌平区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培训活动于昌平一中正式启动。作为北京市市级...
  • 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砥砺前行风雨同在8月30日,为期两天的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已经是北京川布兰生物携手武汉市教育部门联合组织的第三次市级规模的大型培训活动。每一次活动,都得到来自武汉...
  • 山东省召开高中生物学课程标准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聚焦核心素养更新教学理念深化课程改革记山东省普通高中生物学课程标准暨生物学教材备课研讨会随着新课程改革的不断推进与实施,在新的教育形势下,如何适应新的教学理念?如何在生物教学活动中培...
  • 记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专项培训

    记福建省普通高中高级职称教师专项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2016年7月21日,由福建省教育学院主办的高中生物教师专项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培训共分为两期,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内容拓宽教师教学思路、提升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