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做足功课,中庆邀您愉快逛逛北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29 15:14 围观1502次

  “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进入倒计时,应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之邀,现代中庆成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企业,中庆精心布展,将以最饱满的姿态参展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展会召开在即,送您几条参展小贴士,预祝您愉快观展。

  1、 展会时间

  3月30日-4月1日(本周三至周五)

  开幕式:3月30日 8:45

  2、 展会地点

  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为避免早高峰,建议绿色出行。可乘坐地铁4号线,在动物园站下车,步行500米至北京展览馆。

  3、 轻装入场观展

  参展企业较多,人员较为密集,为了更好的观展,建议轻装前来。如果需要收集参展企业信息,有一个方便携带的宣传袋,可以让观展轻松不少。

  4、 提前做功课

  本届北京展吸引了150家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占满近2万平米的展区。要想省时省力又高效地观展,可以提前了解重点企业的重要参展方案,到现场后再更有目的性的观展。

  5、 展期天气早知道

  未来一周,北京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最高26℃,最低10℃,平均最高气温22℃,适宜穿薄春装。

  6、 就近午餐不可少

  中午吃饭是个大问题,一到饭点周围餐厅人满为患。早一点出去吃饭,除了可以避开集中的就餐人群之外,还有富余的时间,选择稍远一点但菜色丰富度和可口度高一点的美食;或者晚一点去吃,就可以趁大家午饭的工夫(午间观展人数较少)轻松逛展。

  7、 离场避开高峰期。

  观众离场时间建议在下午四点左右,一般展会在下午五点半或者六点的时候就会闭馆,到了下午四点,观众基本把展馆都看完了,该拿的资料也拿了,这个时间离场既能避开大部分的离场人群,也能避开下班高峰期。

  8、 “北展”里的故事

  除了展览中心,莫斯科餐厅也是“北展”的重要标志。这家1954年就开业的餐厅是北京的第一家西餐厅,老北京们亲切的称其为“老莫”,对它怀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情结。在“老炮儿”年代,带女孩去“老莫”餐厅撮一顿那是相当有范儿。

  中庆携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诚邀观展!


  1号馆V2

  诚邀您莅临观展!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普教展中庆:教育行业标准制定者的蜕变
    05-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8日,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企业,中庆参展受到了极大地关注。STEM教育解决方案、专递课堂应用、智慧教室方案等诚意...
  • 现代中庆诚邀您莅临合肥全国“高仪展”
    04-21
    第47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将于2016年4月27日至2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现代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和教育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已经整装待发。届时,中庆将携针对高教领域的全...
  • 中庆长沙远程互动课堂录播系统解决方案
    01-26
    用户名称:湖南省长沙市教育局用户需求: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广“中心学校带教学点”的教、学、研模式。在优质学校和薄弱学校之间,组织开展音乐、美术等学科的教学活动,...
  • 支援边疆少数民族教育,中庆在路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地处祖国西南边陲,中缅边界中段,是全国最大的佤族聚居区。作为从原始社会末期直接进入到社会主义的“民族直过区”,沧源是集“老、少、边、山、直、穷”于一体的国家重点...
  • 世界读书日,三地诵读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来自北京、南京、成都的中小学生们在现代中庆录播系统的给力支持下,远距离实时互动,共同启动了“我爱家乡—京·宁·蓉三地中小学生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