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首都师大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8 14:27 围观1857次

  公司名称:北京时尚百联科技有限公司

  用户名称:首都师范大学

  用户需求:后勤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

  技术方案:

  基础数据模块:

  实现校区、教工、学生、建筑物等信息数据的整合管理;校区的基础数据维护,支持导入;教工的基础数据维护,数据是由学校信息中心提供进行定时同步支持导入;学生的基础数据维护,数据是由学校信息中心提供进行定时同步,支持导入;建筑物信息数据维护,支持导入。

  教工服务部:

  商品类别、商品及商品的订单、商品评价等商品一系列的详情数据的管理

  后勤服务大厅:

  服务大厅是进入各个业务模块的统一入口,上面还有一些最新公告和新闻的发布,回音壁等功能,各种常用服务的链接。平台首页,展示单位的最新报修和报修处理信息,并对报修情况、维修处理情况进行统计。数据查询页面,实现基于不同条件的报修和维修信息的查询,查询条件包括维修状态、报修时间、维修区域、承修单位、维修项目等。系统服务大厅还提供代办事宜、通知公告、系统短消息、系统日志、权限的管理等功能。

  公寓管理:

  学生日常公寓宿舍的管理工作,调整宿舍、退宿办理、文明宿舍的管理以及各种统计查询,公寓管理提供学生入住、退宿、调整功能以及延缓退宿登记和对毕业生批量退宿的功能等。还能录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结果、生成文明宿舍名单、查询历史记录等。系统还有对房源整体情况查询统计、空床位查询统计、学生住宿情况查询统计、学生宿舍调动情况查询统计等。

  网络报修平台:

  实现用户(学生、老师)提出报修,后台管理员受理分配到具体的班组,再由班组分派给具体的维修人员的一个整体报修流程。将报修的各个环节都清晰按照流程化的模式推送给各个权限进行跟踪查看,报修完成后可以对修理人员进行评论、评比。

  人力资源管理:

  自编和不在编人员的信息管理,合同的管理。

  提供班组工资、中心工资、集团工资、个人工资的查询,模板数据导入,打印等功能,及中心和集团的审核功能等。

  提供机组织构管理、岗位职务管理、员工信息、证件管理、劳动管理、离职管理等功能。

  微信平台:

  提供报修入口公寓学生调整宿舍的申请、通知公告新闻的推送 。

  我公司针对“微时代”发展契机,借微信助力高校校园维修服务,使得后勤修缮服务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公众平台的到来,其功能实现了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的多方位随时沟通、互动的特点,成为了移动互联时代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深受大学生喜爱。为提高后勤维修的及时性,同时也加强师生互动交流,提高了师生满意度。

  设备管理系统:

  提供设备管理、供应商管理、设备档案管理、设备类型管理、设备维修管理等模块功能,帮助用户实现设备统一管理。

  使用效果

  AKMI高校后勤报修平台集PC、手机APP和微信等多种服务终端于一体,能够精确计算每一位员工、每一个维修单位的工作量,提高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学校后勤工作的发展。

  三、案例图片




公寓管理


基础数据库


人力资源


商品管理


设备管理系统


首师大服务大厅


维修服务平台


维修系统


住宿信息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