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明理工大学 贝加莱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18 10:04 围观1851次

  4月13日, 昆明理工大学 —贝加莱联合实验室在呈贡校区交通工程学院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副校长程赫明、奥地利贝加莱公司自动化学院院长Franz Enhuber、贝加莱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肖维荣、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林辉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齐蓉教授、贝加莱中国技术支持与培训及大学合作经理周靖、校实管处、外事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程赫明副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贝加莱公司为学校带来的先进仪器设备和专业指导培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与贝加莱公司建立联合实验室不仅对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物流工程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给予了极大支持,而且还将推动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电力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等学科的发展,对于双方的合作, 昆明理工大学 将高度重视、大力配合,也希望交通工程学院做好管理协调工作,让贝加莱公司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在昆工开花结果,开创学科和技术、高校和企业互促发展的共赢局面。

  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 昆明理工大学 —贝加莱联合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关情况。奥地利贝加莱自动化学院院长Franz Enhuber、贝加莱大中华区总经理肖维荣、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齐蓉教授、贝加莱中国技术支持与培训及大学合作经理周靖分别就 昆明理工大学 —贝加莱联合实验室揭牌及大学合作模式做了讲话。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贝加莱公司不断加强与高校的合作,致力于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中国与二十余所重点大学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目前合作的大学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在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贝加莱将工业自动化技术最新的内容放到学生的课桌前,缩短书本和技术发展水平的距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在与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的基础上,贝加莱公司又与合作的大学发起成立了贝加莱学界联盟。学界联盟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贝加莱与各个大学以及各个大学之间相互的合作交流,实现学校间资源共享,建立自动化行业和学界的知识接口,并为学生搭建知识成长的脚手架,拉近书本和技术发展的距离。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