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洛阳理院签署"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25 09:43 围观715次

  

  洛阳理工学院、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共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签署仪式

  

  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签署共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合作备忘录

  

  尹洪斌副厅长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揭牌

  5月20日,洛阳理工学院举行与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共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签署仪式暨“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揭牌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芬兰驻华企业商会主席艾瑞卡、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校长弥科,洛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苟义伦、校长屈凌波出席仪式。

  仪式上,弥科、屈凌波共同签署了共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合作备忘录。尹洪斌、弥科以及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理工学院负责同志共同为“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揭牌。同时举行“芬兰TAMK中国培训基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院、“LIT-TAMK国际教育中心”、“国际化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尹洪斌在与弥科会谈中强调:“中芬应用技术大学示范校”的建立,有助于推动洛阳理工学院乃至省内其他院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应用型与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及课程评估和管理体系改革,不断提升我省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国际教育合作及产教融合不断向深度与广度拓展。

  据了解,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建校于1912年,历经百年发展,逐步建成了芬兰规模最大的应用科技大学之一,是芬兰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单位。以本科与研究生教育为主,每年接收300余名国际交换生,400余名学历教育国际学生,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国际学生青睐的大学。建校伊始,TAMK就始终致力服务社会,特别是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视为己任。目前学校有在校生10,0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占5%,教职员工730人,是芬兰“工程师”与“企业家”的摇篮。TAMK也是一所重视应用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的重点大学,在电气工程、机械设计与自动化领域处于地位。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成果参展2022年全国“双创”周
    安徽省教育厅09-21
    9月16日,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双创周安徽电力专场在国网安徽电科院启动。此次活动作为全国双创周的专场活动之一,聚焦电力领域创新生态营造,突出安徽区位特色优势,...
  • 天津高校巧用VR,为思政教育探索创新
    VR网05-10
    在学习生活中,与思政教育有关的课程往往是学生最没有兴趣的,因此教育工作者们也在不断地探寻新方法来使思政教育变得有趣起来,而VR教育作为一个新兴教育模式,是否能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呢...
  •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认知实验平台(装置)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认知实验平台(装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电气工程认知实验平台(装置)装置简介:所谓认知从概念上讲它是指人认识外界事物的过程,或者说是对作用于人的感觉器官的外界事物进行信息加工的过程。...
  • 【江苏师范大学】SXD-1电气工程师实训装置

    【江苏师范大学】SXD-1电气工程师实训装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7
    SXD-1电气工程师实训装置“电气控制实训”是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等各专业均开设的必修实践性课程;同时也担负着“高级维...
  • 越南“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发展电气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5117新闻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科技公司丹纳赫日前宣布其旗下从事测试与测量的三家子公司---泰克、福禄克和吉时利加入越南的高等工程教育联盟计划(HEEAP),共同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