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氧化还原电位分析仪(ORP计)术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14 08:42 围观508次

  ORP计也称氧化还原电位在线分析仪(Oxidation-ReductionPotential),是种广泛用于业和实验的仪器仪表;ORP作为介质(包括土壤、天然水、培养基等)环境条件的个综合性标,已沿用很久,它表征介质氧化性或还原性的相对程度。ORP的单位是mv。ORP值(氧化还原电位)是水质中个重要标,它虽然不能立反应水质的好坏,但是能够综合其他水质标来反映水族系统中的生态环境。

  ORP计款新的氧化还原电位分析仪,HAD-H4型ORP计为智能化在线连续监测仪,由传感器和二次表两分组成。可配三复合或两复合电,以满足各种使用场所。配上纯水和纯水电,可适用于电导率小于3µS/cm的水质(如化学补给水、饱和蒸气、凝结水等)的ORP值测量。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化、环保、药和食品等行业中各种水质的ORP连续监测。

  ORP计广泛应用于业,农业,科研,环保等域.该仪器也是食品厂、饮用水厂办QS、HACCP认证中的备检验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OR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热卖推荐ORP测试仪升特点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ORP测试仪,能测量溶液的氧化还原电位值及温度。概述orp测试仪是能测量溶液的氧化还原电位值及温度。升性能点◆中文液晶显示,中文菜单式操作操作。◆微机化:采用性能CPU芯片、度AD转换术和SMT贴...
  • ORP测定如何校准? 泽钜环保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氧化还原缓冲液是校准ORP电极随时可用的标准溶液,ORP测量电极虽为金属电极,其零点和斜率都不会有大的变化,但用缓冲液可发现微小故障,如电极表面被污染或参比电极零点偏移.ORP计采用氧化还原缓冲...
  • 中科学院购买北京恒奥德ORP测定仪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4-06
    氧化还原电位(ORP)去化法自动测定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型号:HAD-FJA-6摘要:氧化还原电位(ORP或Eh)去化法自动测定方法的测量时间快可以在2分钟内成,测得的结果相当于传统方法平衡48小时后的结...
  • 氧化还原电位 ORP 去化法自动测定仪检测原理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10-31
    、概述氧化还原电位(ORP)作为介质(包括土壤、天然水、培养基等)环境条件的个综合性标,已沿用很久,它表征介质氧化性或还原性的相对程度。长期以来氧化还原电位是采用铂电直接测定法。即将铂电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