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展青岛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6-23 12:56 围观1227次

  6月23日,由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青岛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伟东云教育集团承办的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暨合作创新构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研讨会在美丽的青岛隆重开幕。

  首先由山东省教育厅巡视员徐曙光致欢迎词。徐曙光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山东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各位嘉宾,参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说,这次以合作创新构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为主题的成果展,一定会对总结教育信息化发展经验,推进教育信息化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展示教育信息化发展成就和交流合作起到重要的作用。

  开幕式现场

  另外本次成果展最大特色就是跨界,跨域,融合。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也为大家带来了教育信息化平台应用案例分享和应用成果。  

中国联通展会现场

中国电信展会现场

中国移动展会现场

  近年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类学校,企业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注重以教育的信息化带动教育的现代化,注重教育信息化产品的研发。这两年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应用案例,优秀企业和创新产品。

  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运营商伟东云教育集团主展台

  异度云教育全力打造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智慧教育云校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本次展示主题为教育信息化生态环境构建方案

  做为信息化行业领先的录播产品提供商翰博尔主展未来教室建设方案

  立思辰携旗下教育信息化三大特色品牌精彩亮相

  本次成果展和去年会议的最大的区别体现在教育信息化应用新生态项目的落地和实施,让教育信息化工作迅速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中国教育欠发达地区提供了有力推动作用。

  展会现场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二届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2016年第二届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于6月22日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召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希玛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总督学顾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
  • 神码在线亮相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展
    06-30
    6月24日,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以深化产教融合新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神码在线展位展示了信息化产品服务及创客教育解决方案,获得国际赞誉。2016年国...
  • 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的方向有哪些
    中国教育信息化网06-27
    华中师范大学杨宗凯校长在2016年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上介绍了中国将信息技术融合到教育中的一些实践。汇报内容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是中国教育信息化的现状和面临挑战;第二是如何推动技术与教育的深...
  • 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青岛隆重开幕
    中国网06-24
    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6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信息化会议在青岛隆重开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主席希玛塔,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总督学顾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
  • 立思辰精彩亮相青岛国际教育信息化展
    06-23
    摘要:2016年6月23日-24日,立思辰携成员企业立思辰合众、康邦科技、敏特昭阳共同亮相2016国际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与应用成果展。2015年5月23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首次合作主办的国际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