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超星亮相2016泰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02 15:58 围观898次

  为加快推进教育装备现代化建设,提升泰州教育装备的品质,7月31日,2016泰州教育装备展示会于泰州市凤凰小学举办,超星受邀参加。超星集团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永红作了题为《让阅读更加幸福——超星校园阅读系统》的专题报告。

超星亮相2016泰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超星集团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永红作专题报告

  随着智慧校园建设的不断推进,书香氛围的全面营造让“泛阅读”成为了现实。将传统阅读与在线数字阅读相结合,基于网络与资源的自主学习越来越成为中小学师生的重要学习方式。超星校园阅读系统为培养师生浓厚的读书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和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支持。

超星亮相2016泰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超星员工介绍电子书借阅机

  作为超星校园阅读系统终端的借阅机首创24小时电子书借阅服务概念,除阅览室外,借阅机还可以安置在校园廊道中、教室门前,内置上千册图书资源以及大量教育期刊,定时更新资源,真正实现了把学校建在图书馆里的梦想。而手机端的移动阅读作为数字阅读的深化应用阅读形式,克服了需要电脑、网络以及固定位置才能进行数字阅读的限制,利用二维码下载之后,师生就可以将书本随身携带,做到随时随地进行翻阅。

超星亮相2016泰州教育装备展示会

  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电子书

  超星校园阅读系统立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助推学校教育现代化发展,真正让数字资源随时随地为学习者服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