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夏全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8-12 12:00 围观658次

  8月4日至6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承办的2016年全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贺兰山体育场圆满结束。来自全区各市、县(区)2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及其领队、教练员共计494人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等55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本届比赛设男、女甲、乙组,经过三天激烈竞争,运动员健儿成绩斐然,1人达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64人达二级运动员等级标准,2人打破自治区青少年记录。兴庆区代表队、贺兰县代表队、永宁县代表队、金凤区代表队,银川市体校、平罗县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届锦标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展示田径才能与青春活力和促进学习交流的舞台,也是对全区青少年田径业余训练成效的一次检阅。本次比赛参赛人数超过历届,运动成绩在去年锦标赛的基础上又有新提高,通过比赛发现了更多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推动了我区竞技体育的发展。

  (稿源:宁夏回族自治区)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