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教育主打 欧帝智慧互动黑板南京参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8 15:58 围观2518次

  9月28日,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南京土著,带“黑”科技参展南京教育装备展,此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智慧教育主打 欧帝智慧互动黑板南京参展

  南京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注生产显示系统的企业,将显示系统核心技术结合教育行业多媒体教学的特点,应用于教育服务教育,产品针对学生用眼的保护问题,产品散热性和亮度衰减都有所考虑。

  

智慧教育主打 欧帝智慧互动黑板南京参展

  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既保留的传统教学易用性,又结合了现代的多媒体显示技术,在产品功能上,首先看到是一个大黑板,在黑板上,可以书写粉笔字,还可以使用水笔,尤其倡导教室无尘化,黑板配合使用无尘粉笔,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老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其次,打开中间的显示部分,可发现它变成一个大的PAD,在上面可以进行多媒体教学,可以演示课件,可以通过小PAD或者手机控制屏幕的内容显示,满足智慧教学的需求。其它产品使用的OPS一体化电脑,集成的快拍仪设备,设计的厚度只有7CM,节约了教室空间等,这些功能都是其它产品不能比拟的。

  智慧教育最大的特点应该体现在教学的互动性和易用性,尤其要体现在教学的互动性上,互动性分老师教学和教学设备的互动,展现多媒体教学带来的炫彩演示教学;另外在老师教学中,老师和学生的互动,老师随时掌控教学的进度和学生对老师所讲内容的掌握程度,在设备的易用性上,教室里的多媒体设备很多,比如投影或者触摸一体机、实物展示台、电脑、中控等,老师教学的时候不能打乱他们的上课节奏,所有的设备能做到一键开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际庆纳米黑板—赋予黑板一颗“智慧芯”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1
    JQ纳米互动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教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