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际庆纳米黑板—赋予黑板一颗“智慧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1 13:12 围观1418次

  JQ纳米互动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教学黑板变为可感知的互动黑板,提高老师的授课效率及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现互动教学的创新突破!

  

  产品优势

  

  1、多种书写方式共存,智慧智能

  可以使用普通粉笔、水写笔、无尘粉笔以及触摸的方式实现书写,普通板擦即可擦除,而且具有防水功能,表面大量积水正常触控。

  2、纳米钢化黑板表面,安全耐用

  黑板表面采用纳米钢化玻璃,有超抗耐磨,抗击打、防水、防爆设计,在满足产品功能的基础上保证产品品质和安全。

  3、投影式多点电容触摸,智慧互动

  采用电容触摸技术,20点触摸,免驱动安装,使用方便快捷,灵敏的触摸体验,满足智慧互动。

  4、采用抗辐射防眩光处理,绿色健康

  使用高透光技术处理,有效过滤80%有害光,同时保证透光率仍能够达到85%以上,防眩光处理,实现光线漫反射,防止反光,更加绿色健康

  5、模块化设计,纯平表面,美观大方

  设计采用模块化设计,黑色纯平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6、多媒体综合应用,智慧教学

  系统配置Windows操作系统,可内置互动教学软件(际庆多媒体互动教学软件),寓教于乐,配合触摸互动实现智慧教学。

  

  JQ纳米互动黑板尊重黑板原有特性,保留黑色纯平外观,不改变师生对于黑板的传统认知,还原黑板本来的模样。同时赋予黑板一颗“智慧芯“,实现互动课堂教学新突破!

点击进入上海际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际庆科技编辑部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学中大量使用智慧黑板的实际意义是什么

    教学中大量使用智慧黑板的实际意义是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教学中大量使用智慧黑板的实际意义是什么目前,随着教学设备的智能化发展,智能黑板可以将传统的手写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使得用户可以结合传统的...
  • 教学一体机和智慧黑板的区别

    教学一体机和智慧黑板的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往往有很多的时候,大家都会问我们:教学一体机和智慧黑板的区别?当我们遇到这个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常细心的给讲解区别的一、二、三,那么今天,我...
  • 鑫星纳米黑板 互联黑板 第80届鑫星智能教育展示会圆满落幕!

    鑫星纳米黑板 互联黑板 第80届鑫星智能教育展示会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第80届鑫星智能教育展示会圆满落幕!东莞鑫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设备、多媒体电教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应用等领...
  • 际庆纳米互动折叠黑板 全新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际庆科技作为一家专业生产纳米互动黑板的生产厂家,经过不断努力创新,全新推出纳米互动折叠黑板。际庆纳米互动折叠黑板是一款革命性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它集普通黑板、投影仪、电脑、音响、触控...
  • 案例播报|纳米互动黑板守护孩子的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5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mdash;mdash;纳米互动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
  • 开学季: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进校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3
    近日,在淮北市泉山路学校的校园里,一种特殊的电子黑板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原来是学校为了迎接新生新学期的到来,在教室里安装了“纳米互动黑板”。这种黑板一改传统的粉笔黑板,它能通过纳...
  • 际庆纳米互动黑板,让学生爱上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JQ纳米互动教学黑板是一款高科技互动教学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纳米触控技术,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
  • 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智慧教室、智慧课堂已不再是试点工程,而是成了很多学校的标配,智慧课堂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传统课堂缺乏交流互动,实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创新,为教育教学带来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