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实验设备供应商光驰科技拟挂牌新三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0 10:52 围观685次

  ​据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显示,教学实验设备提供商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公开转让说明书,拟挂牌新三板。

  光驰科技以光电、物理类的教学实验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等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电子信息类专业、物理学类专 业的相关实验实训教学。同时,其还为学校等客户提供实验室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 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制定,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开发,师资力量培训,实验实训环境一揽子建设方案设计、开发与交付,大学生实践实训基地服务等。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光驰科技 2014 、2015 和 2016 年 1-5 月的营收为 845.34 万元、 2000.66 万元和 484.38 万元;净利润为 -14.14 万元 、144.58 万元和 19.51 万元。

  同时,公开转让说明书表明了光驰科技在市场竞争中的位置:

  竞争优势

  超过十年的教育装备开发经验,拥有 12 项专利,已被受理的专利申请有 3 项;

  为中国超过 400 所学校提供服务,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团队和经销商体系;

  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竞争劣势

  与同行业大型综合设备企业相比,在资金实力、人员结构、业务规模等方面存在劣势;

  产品基本以服务高校物理、光电类专业为主,需要积极拓宽产品线。

来源:芥末堆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