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能型风能实验教学设备,高校高职实验室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25 10:43 围观3514次

  Armfield RE12风能实验套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模块化系统,涵盖了风能生产的物理基础知识,涵盖了风力发电的基础知识,控制一个典型的风洞和不同的转子类型。RE12风能实验套装是高校和高职学校进行风力发电教学实验的一套理想的教学仪器,由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代理。

  利用该系统,学生可以研究风力发电机的特性、负荷下的涡轮机性能以及不同风力条件下的涡轮机性能。这是通过实践实验来实现的,该实验旨在分析风力涡轮机的功率转换过程,表征和额定典型风力涡轮机,研究风条件和负载对涡轮机性能的影响,并确定优化的工作条件。

全能型风能实验教学设备,高校高职实验室必备

  该系统提供了多个转子,允许学生研究萨伏纽斯转子,叶片形状,叶片数量和操作条件,提供了详细的实验操作流程,让学生了解不同转子类型的优点和缺点,证明了三叶片水平轴风力涡轮机是有效的设计。

  特点与优势

  1. 提供2、3和4叶片转子的可变桨距和叶片设计

  2. 允许配置24种不同的风力涡轮机

  3. 包括萨伏纽斯转子

  4. 实验室规模产品

  5. 模块化设计

  6. 提供在一个独立的铝制便携箱,用于存储整个系统套装

  7. 包括深入的手册和预定义的实验

  实验内容

  基础电子实验

  1. 设置一个简单的电路

  2. 欧姆定律

  3. 欧姆电阻串联

  4. 电阻并联

  5. 电机的启动和空转行为

  基础风能实验

  1. 检查转子后面的风速

  2. 能源平衡表和风力涡轮机的效率

  3. 风力涡轮机的转速和转速比

  4. 通过连接能耗来改变涡轮机电压

  能耗的影响

  1. 风力涡轮机的特性曲线和转速

  2. 风速的影响

  3. 风力涡轮机的电压取决于风速

  4. 转速和产量取决于风速

  5. 电压取决于风向

  6. 风向影响

  7. 转速和产量取决于风向

  8. 发电机型号的影响

  9. 电压取决于转子型号

  10. 转速和输出取决于转子型号

  11. 转自叶片形状的影响

  12. 电压取决于转子叶片形状

  13. 转速和输出取决于转子叶片形状

  14. 转自叶片数量的影响

  15. 电压取决于叶片的数量

  16. 转速和产量取决于叶片的数量

  17. 电压取决于转子叶片节距

  18. 转子叶片节距对动叶节距的影响

  19. 风力涡轮机的启动速度取决于转子叶片节距

  20. 转速和输出取决于转子叶片节距

  英国Armfield公司成立于1963年,设计并生产用于工程教学和研发的实验设备,它们应用于全球范围内的大学和研究中心,Armfield产品因为其创新设计和卓越的质量闻名于业界。Armfield的产品涵盖了所有主要工程学科,并且不断地创新以满足工程实验教学与研发需求。欧美大地公司作为我国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已成立超过35年,一直以来凭借高水平的本土化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