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rmfield RE16热能实验设备,欧美大地公司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07 16:19 围观6473次

  Armfield RE16热能实验设备为高校高职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模块化系统,该教学仪器设备涵盖了实验室规模的太阳能热能转换的不同技术。

Armfield RE16热能实验设备,欧美大地公司代理

  系统中包括各种太阳能集热器系统(包括抛物面反射器和吸收管),可以使用或不使用提供的泵。

  此外,还提供了CSP技术(聚光太阳能)和直接转化为电能的珀尔帖元件。实验内容包括热力学基础知识、热交换、热辐射吸收和热对流。

  特点与优势

  1. 太阳能热能转换实验系统

  2. 不同集热器系统的定量实验

  3. 灵活且独立的使用方式

  4. 实验室规模

  5. 模块化设计

  6. 提供在一个独立的铝制便携箱,用于存储整个系统套装

  7. 包括详细的使用手册和预定义的实验

  实验内容

  1.不同材料的吸收率和反射率

  2. 用菲涅耳透镜聚焦光

  3. 热对流和分层

  4. 热传导

  5. 保温

  6. 带泵循环的太阳能集热器

  7. 热虹吸循环太阳能集热器

  8. 流速变化

  9. 集热器电路与热交换器

  10. 集热电路与石蜡储热器

  11. 带泵循环的抛物线槽收集器

  12. 离散性

  13. 功能原理的定性演示

  14. 研究热电发电机

  15. 电量的定量测定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技术文档和解决方案,可搜索“欧美大地”进入公司网站浏览。

  英国Armfield公司成立于1963年,设计并生产用于工程教学和研发的实验设备,它们应用于大学和研究中心,Armfield产品因为其创新设计和优秀的质量而知名。Armfield的产品涵盖了所有主要工程学科,并且不断地创新以满足工程实验教学与研发需求。欧美大地公司作为我国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已成立超过35年,一直以来凭借高水平的本土化技术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