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润科技受邀宣讲第23届汽车工程学会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1 13:39 围观1319次

  10月26日上午,第23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6SAECCE)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汇集国内外整车和零部件企业技术领袖、科研院所专和学者、政府及行业组织代表、广大汽车行业专业技术工程师等共计2500余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已是汽车行业权威的分享知识、跟踪行业热点、展示技术的技术平台,是国内学术水平、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化学术交流活动。

  此届年会,恒润科技共有4篇技术论文被录取发表,其中2篇论文的作者受邀参会宣讲。除此之外,恒润科技汽车电子咨询业务CTO薛俊亮受邀高层宣讲,就全球汽车热点话题和发展趋势,与各同仁交流和探讨的汽车仿真与测试技术。

  下面小编就带大一起看看从现场发来的精彩内容吧!

  《X In the Loop仿真测试方案分享》

  

  •演讲会场:汽车仿真与测试

  •演讲摘要:随着汽车电控系统的日益复杂,急需一套完整严谨的测试体系。本方案提出一套从纯虚拟仿真到半实物直到整车在回路的测试体系,提高测试效率,保证产品质量。针对汽车电控系统的各个部分:动力、传动、底盘、主动安全、信息娱乐以及新能源系统,提出了模型在环、软件在环、硬件在环、驾驶员在环、车辆在环等不同阶段的测试方案,并组成XIL的测试体系,基于一套完整的测试用例完成各个开发阶段的测试。适用于汽车各种电控单元的XIL测试体系可以大幅提高测试效率、覆盖度,降低了整体开发成本,保证了产品质量,正在逐步在汽车电子行业推广,得到大的认可。

  《基于CANFD总线的车载Bootloader设计与实现》

  

  •演讲会场:汽车电子技术

  •演讲摘要:针对目前汽车控制器软件刷新速率低的问题,设计了基于CANFD总线的Bootloader刷新软件。通过研究CANFD总线的通信机制和UDS诊断协议,开发了Bootloader软件,实现了通信速率为5Mbps的在线刷新,提高了控制器的刷新效率。

  《面向汽车操纵稳定性的EPS助力算法设计方法》

  

  •演讲会场:汽车电子技术

  •演讲摘要: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作为车辆安全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 车辆操纵稳定性要求日益提高。汽车的操纵稳定性是指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能够遵循驾驶员给定的行驶方向进行行驶,而且受到外部干扰尚能保持稳定行驶的能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是在传统机械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助力电机,实现转向助力功能,与原系统相比,汽车操纵的动态性能将会产生很大的改变。恒润科技针对现有的EPS算法设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面向汽车操纵稳定性的EPS助力设计方法。建立EPS助力系统及整车的数学模型,简化汽车操纵稳定的评价体系,并基于汽车操纵稳定的评价指标,提出一种H无穷控制的EPS控制器设计方法。试验结果表明,所设计的控制器,不但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而且可以有效控制传感器的噪声和路面的干扰。所设计控制器具有良好的稳定鲁棒性和性能鲁棒性,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和安全性。

  详细的演讲技术内容,请关注“经纬恒润”公众号查阅吧!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