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我们的大屏无处不在—新联合众案例展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02 17:00 围观882次

  我们的大屏无处不在

  随着智慧城市、平安城市、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等政策性项目导入,为商业显示带来的诸多机遇。

  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项目的带动下,智慧教育、智慧安防、智慧酒店、智慧养老、智慧医疗等行业领域的发展,也将带动智慧型显示方案的发展。

  多年来,新联合众正是基于对商用显示行业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对于多个行业领域的用户,他们对于智能统一管理、人性化操作的整体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加,新联合众以产品为核心逐步增加软件、综合服务能力,以提供高品质的无线智能产品、卓越的定制产品、完美的商用显示等综合解决方案。打破当前行业中普遍存在的同质化困局,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差异化竞争优势,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让我们来看看新联合众在不同领域的绚丽应用案例;

  

  

  

  

  

  

  

  

  

  

  

  

  

点击进入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信息化建设创造机遇三星户外显示屏大展身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5
    在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促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开发利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着力在一些关键领域抢占先机、取得突破。”预计未来的十三五规划中,信息化建设仍是促进...
  • 唯瑞数字标牌显示器打造耐克全国高端专卖店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随着液晶显示技术和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数字标牌在广告显示应用方面越来越普及,已经成为各大商场、机场、地铁、楼宇等场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广告效应的最大化,数字标牌产品作为新兴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