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找适用录播 与北京文香约在2017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8 11:55 围观4070次

  2017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7年3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联合承办。届时,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冠名商将盛装出席。

  北京文香是一家集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跟踪与定位、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应用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北京文香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并始终致力于研发出更多更适用于我国的优质录播系统产品。北京文香互动录播系统能够摆脱传统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复杂的操作要求,让教师回归教学本身。提供人性化的教学环境,便利的设备操作;使得不同区域、不同学校之间的课堂共享,让学生可以在不同的区域或学校来共同参与到同一门课程的课堂教学中。

  多种解决方案 样样打动人心

  如何让设备适应时代的发展,能够真正走进课堂,提高教学质量一直是北京文香思考的方向。北京文香提供精品录播方案(六机位)、便携式录播方案、互动录播方案、云录播建设方案、微课室建设方案等建设方案,打造一条龙式服务,努力让产品真正的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六机位嵌入式录播方案

  教学中,这些明星产品也正熠熠生辉。首先,北京文香以业界首款六机位嵌入式录播方案重新定义录播系统的关注点。六机位的第六个机位对教室内所有学生进行不间断的巡航拍摄,并且由嵌入式录播主机将这个学生巡航视频与主视频实时同步录制下来。教师后期能够通过查看学生巡航视频,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根据学生的学习状态适时调整自己的教学,在师生互动中实现教与学信息的双向传递,真正的达到“教学”的效果。

便携式录播方案

  此外,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好评。由便携式录播一体机超高颜值、爆表的性价比、贴心的使用功能,我们便能看出该便携机真正把准了时代脉搏,引领了录播行业发展。而这正是北京文香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打造极致产品精神的完美体现。

  文香自2014年成立,短短两三年间,在行业内声名鹊起,迅速成为业内一支不可小视的生力军。作为教育录播行业的后起之秀正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同时受到了更多同行的关注。作为一家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信息化企业,北京文香也在不断完善自我,并始终保持开放的合作态度,与行业力量共同为客户创造更专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2017年3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文香将交上一份针对教育信息化的“答卷”,期待您前来“阅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我们在北京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锵锵锵锵!2019捷能通的展会旅程,在2019年03月06日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启程!全新的展厅设计更加多样的灯光解决方案展示热情敬业的现场小伙伴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教育照明,为什么要选...
  • 北京文香湖南省PAD录播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文香01-22
    2019年1月21日,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邀请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北京文香PAD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进行了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俊杰,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鲁新民、常...
  • 文香录播为多地六一庆典提供录直播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全国各地诸多中小学、教育局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
  •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万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放进取,共赢共享共好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
  • [重磅] 北京文香邀您参加第74届中国教装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将于2018年0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北京文香将携超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敬请期待。展会由中国教育装...
  •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7
    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天府之国收官之战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
  • 锦绣潇湘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