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4 11:56 围观731次

  天府之国 收官之战

  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区域总经理彭君浩,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技术负责人肖坚强、培训部经理王莹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上海和盛实业合伙人韦复海、上海和盛前沿CEO韩涛、上海和盛前沿营业部销售总监周君鹏及市场推广部经理魏常伟,会场高朋满座,来自四川省超2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鉴文香全新产品方案。

  

会议现场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致辞,与各位在场嘉宾一同回顾文香的成长史,分享文香的成功和硕果,同时表示希望与各位嘉宾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接下来是北京文香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致辞,四川地区市场前景广阔,市场需求不断延伸的趋势已十分明显。鉴于此,魏总向来宾阐述了北京文香在四川区域未来一年的整体发展规划。同时他对各位嘉宾的莅临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在座嘉宾共同合作,开拓四川巨大市场。

  

  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对文香革命性超轻薄产品-PAD录播一体机和双屏录播一体机做出详细讲解。百余嘉宾兴趣满满,踊跃参与到互动体验中。随后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及和盛前沿的机器人等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使大家体会到不一样的创客教育。

  

  由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经理陈岗带来的体育录播讲解引起了嘉宾浓厚的兴趣,真正做到助力于国家阳光体育教育,保障学生健康,提高身体素质。

  

  现场还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嘉宾们踊跃参与,不仅准确的表达出文香产品的特点,对功能也是熟记于心。

  

  北京文香培训部讲师远山对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进行讲解,探讨校园电视台对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对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着重讲解。校园电视台引起了在做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

  

  接下来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带来文香教育录播解决方案-精品录播、云录播、互动录播及微课方案的详细讲解,引发现场关注的注意。

  

  会议最后,四川区域总经理彭君浩发言,他对产品加盟政策作出解读,就文香未来的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盈利方式等与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说。对于录播行业而言,除了教育,在我国还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万秋天府汇合天地造化,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系列招募大会在四川完成收官之战,在这20站的旅程中,我们收获信任,收获鼓励,收获支持,收获友情,我们与大家交谈,交流,交心,我们一直在收获中不断成长,文香也在前进中不断进步。每次的会议都是一扇与经销商交流学习共同分享的一个窗口,承载着文香希望与行业伙伴相互交流学习的期望!

  至此,北京文香2018全国城市合伙人系列招募大会圆满收官。巡展虽结,脚步不止,文香将一直在路上,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装备商业模式新高度 天智实业招募城市合伙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4月26日-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示会期间,天智实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在教育装备行业强烈反响。短短的3天时间,天智城市合伙人已签约126个城市,...
  • 北京文香湖南省PAD录播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文香01-22
    2019年1月21日,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邀请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北京文香PAD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进行了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俊杰,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鲁新民、常...
  • 文香录播为多地六一庆典提供录直播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全国各地诸多中小学、教育局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
  •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万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放进取,共赢共享共好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
  • [重磅] 北京文香邀您参加第74届中国教装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将于2018年0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北京文香将携超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敬请期待。展会由中国教育装...
  •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7
    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
  • 锦绣潇湘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山西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晋善晋美3月30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七站山西站在太原市万狮京华酒店圆满举行。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锋,山西区域总经理高嘉一及山西区域销售总监魏二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