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山西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2 10:28 围观768次

  晋善晋美

  

  3月30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七站——山西站在太原市万狮京华酒店圆满举行。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华北大区总经理张锋,山西区域总经理高嘉一及山西区域销售总监魏二虎、赵泽东,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培训部经理王莹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山西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相聚太原,分享了北京文香震撼新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并提出了全新的发展战略。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上海和盛实业市场部经理岳淑君,上海和盛前沿营业部销售总监周君鹏及市场推广部经理魏常伟。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华北区域总经理张锋在会上致辞,表达了北京文香对未来信息化教育的期待,希望更多的城市合伙人加入进来,2018年北京文香将进一步升级经营理念,推动领舵品牌运营战略向纵深发展,从产品,运营,服务多方面进行进一步升级改革,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为信息化教育的改革创新发挥能量,并宣布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山西站正式启动。

  

  随后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对颠覆录播行业的文香新产品—拥有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pad录播及双屏录播做出详细讲解。并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及和盛前沿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

  

  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经理陈岗就体育录播现状、政策支持、未来发展等各方面进行讲解,让到场嘉宾深入了解国家对体育录播的支持,了解文香在体育录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望携手诸位嘉宾,更好的服务于国家需求。

  

  北京文香培训部讲师远山对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进行讲解,探讨校园电视台对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对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着重讲解。校园电视台引起了在座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

  紧接着由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为各位带来文香教育录播解决方案——精品录播、云录播、互动录播及微课方案的详细讲解。

  

  会议结束,山西区域总经理高嘉一对产品加盟政策作出解读,就文香未来的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盈利方式等与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说。对于录播行业而言,除了教育,在我国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对于善于把握市场机遇的朋友而言,本次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签约仪式

  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与嘉宾共举杯

  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以持续产品创新为驱动,借助行业交流平台的搭建,北京文香愿与合作伙伴同发展、共成长,实现公司各项战略目标,助推公司品牌品质升级。接下来北京文香将在更多城市站举办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快速实现共同发展。至此,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七站——山西站圆满落幕!3月31日,第十八站——山东站即将开幕,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装备商业模式新高度 天智实业招募城市合伙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4月26日-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示会期间,天智实业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在教育装备行业强烈反响。短短的3天时间,天智城市合伙人已签约126个城市,...
  • 北京文香湖南省PAD录播系统专家评审会召开
    北京文香01-22
    2019年1月21日,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邀请省内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北京文香PAD无线便携式录播系统”进行了评审。湖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朱俊杰,湖南省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鲁新民、常...
  • 文香录播为多地六一庆典提供录直播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全国各地诸多中小学、教育局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
  •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装展 万众瞩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4
    北京文香惊艳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放进取,共赢共享共好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
  • [重磅] 北京文香邀您参加第74届中国教装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领导品牌,受邀参加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将于2018年05月11日13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北京文香将携超强阵容亮相本次展会,敬请期待。展会由中国教育装...
  •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南站
    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4-27
    2018年4月26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河南站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100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到场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大家同聚一堂、共赏新品、同心筑梦、共话明天。北京文香副总裁...
  •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天府之国收官之战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
  • 锦绣潇湘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