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乌兰察布教育硬件建设水平全幅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18 15:37 围观586次

  1.投资2510万元,完成国家批复新建改建教学楼13280平方米。其中投资1750万元,新建商都二中7000平方米教学楼;投资760万元,改建前旗实验小学教学楼6280平方米。

  2.投资1050万元,完成后旗一中新建实验楼3500平方米。

  3.投资143万元,完成国家批复周转房1190平方米,34间。

  4.投入1.3亿元,新建改建乡村幼儿园100所,增加学位8498个。改造中小学校舍48所,并为乡村学校、教学点,购置了图书补充了仪器设备。投资8000万元,为乡村学校配备现代信息化教育教学设备

  4.根据《关于下达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少数民族地区教育特殊补助资金的通知》(内财教〔2016〕1071号),特殊教育补助资金100万元,如期落实到5个项目学校(市蒙古族小学、四子王旗蒙古族小学、四子王旗红格尔蒙古族小学、察右后旗蒙古族学校、察右中旗民族学校),专项用于蒙古语授课学校科技活动室建设。

  5.借助华为云计算机基地在我市的建立,拟投资9356.3万元建设市教育信息化服务平台,该项目现已经市发改委立项,可行性报告已撰写完毕,并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疆额敏打赢教育翻身仗
    亚心网08-16
    8月15日,额敏县爆出喜讯,全县新建的36所双语幼儿园全部竣工使用,这意味着额敏县义务教育阶段教育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创造历史的同时,也为基础教育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现在,孩子能在...
  • 帮忙卖硬件?VR教育发展天花板如何突破
    猎云网06-09
    (原标题:VR教育调查:情怀有余内容不足顶多就是帮人卖硬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全国数百万段子手严阵以待。自1977年9月恢复高考,40年,高考依然能改变命运。应对一场与命运、与剩余人生息息...
  • 农村教育,有硬件更要有“软件”!
    人民政协网03-17
    我在一个乡镇中学调研时,想参观多媒体教室,可光找钥匙就花了半个多小时!因为没有合适的老师,教室一直没派上用场。3月6日下午的教育界42组讨论会上,印杰委员说,农村学校的硬件越来越好,但师...
  • 加强教育硬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齐鲁网08-08
    今年,临淄区在解决大班额问题、提升农村校舍建设水平、放心食堂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教育硬件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临淄区规划总投资3.93亿元,新建淄江中学、玄龄小学两所...
  • 广安市岳池县增加教育投入全面落实教育新措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教育事关国计民生,2011年各地也都在增加教育投入,以达成教学软硬件的建设,全面推进教育新措施。从四川广安市岳池县教育系统得到的消息,岳池县更是不甘落后。我们力争5年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