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公共机构学校节能研讨系列活动——照明系统节能政策研讨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1 16:19 围观679次

  ​2016年11月18日,由中国节能协会校园节能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公共机构学校节能研讨系列活动——照明系统节能政策研讨会在北京雷士照明光环境体验馆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一零九中学、中国农业大学等近20所学校负责节能工作的校长、处长,节能办主任等50余人出席会议,围绕今年北京市政府关于节能LED灯更换政策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现场

  2015年,北京市完成商业、旅游及地下车库等LED高效光源的推广共计45万只,对助推北京“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实现具有重要作用。

  2016年,北京市将在16个区县,针对办公、工业、商业、学校、医院、公共区域及地下车库等场所大力推广LED直管灯、LED筒灯、LED感应灯高效照明产品共40万只,延续去年的政策,政府补助50%。本次研讨会针对今年的节能补贴政策进行讨论,除此之外还就节能LED灯的安全环保、高效节能、维护量少等特点进行讨论。

  最后,全国校园节能委员会李华勇副主任针对目前社会、学校和政策等有关问题做了总结发言。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路林主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8
    用户名称: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用户需求:在经过多方走访和比对以后,四川轻化工大学希望新校区的场地灯光系统可以满足以下需求:1.良好的灯光控...
  • 浙江嘉兴学院体育场LED体育照明系统

    浙江嘉兴学院体育场LED体育照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1
    项目名称:嘉兴学院体育场地用户需求:嘉兴学院对体育场的灯光铺设提出了高标准要求:1、照度要均匀,不能出现过暗过亮区;2、质量要有保障;3、光源利...
  • 安庆大观区智慧照明系统建设为“防近”工作助力
    安徽省教育厅10-28
    为进一步推动“防近”工作,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在全市率先开展教室智慧照明系统建设,区属高琦小学、石化二小成为2021年智慧照明改造工程试点学校。工程实施后,班级教室“亮”起来了,学生视力...
  • 物联网崛起 智慧校园离不开智能照明系统
    中照网04-27
    每当夜幕降临,校园里的路灯都会自动亮起氤氲的光芒,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影,学生们脚下踩着碎碎的亮光,聊着身边的轶闻,传颂着城市的故事....每一盏路灯照亮了学生时代的校园生活。然...
  • 德国首次成功将OLED照明技术集成到车顶照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科技部近日消息,德国巴斯夫公司与飞利浦公司合作首次将OLED技术集成到汽车车顶照明。由于采用的是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和太阳能电池,该照明系统在关闭状态下是透明的,可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