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8 15:52 围观3702次

  用户名称: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

  用户需求:

  在经过多方走访和比对以后,四川轻化工大学希望新校区的场地灯光系统可以满足以下需求:

  1.良好的灯光控制:特别是网球区域,避免运动员和周边环境受到眩光困扰;

  2.更好的光环境:满足恒定照度水平,达到规定的照度标准,为学生提供安全的运动环境;

  3.节能环保:可根据需要调节光通量输出,满足场地不同模式需求,有效节能;

  4.系统化照明方案:设计成一个整合的系统,避免出现兼容性问题,确保产品整体质量;

  5.质保无忧:质保十年或者5000小时光衰维持在百分之十以内的质量保证。

  项目概况:

  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项目总用地面积837亩 ,共有24个单体建筑, 玛斯柯为体育馆、游泳馆、风雨球场、室外游泳池、A区运动场、B区运动场、网球运动场等多个区域提供了照明服务。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项目内容: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的需求,玛斯柯运用专业的AIM设计软件与最新一代节能系统TLC for LEDTM照明设备,结合场地实际情况定制了一套完整的照明解决方案,并提供了先进的控制方案,达到了降低成本、节省费用、改善环境的效果,使其照明系统在同类别场馆中达到领先水平,更为安全可靠。

  *照明系统采用玛斯柯新一代LED产品,专业的防眩光控制系统,每一颗光珠配备独立的防眩光装置,完美解决了眩光及外溢光问题,将尽可能多的光线达到运动场地,大大提高了灯具效率并节约能源,使运动员、观众及摄像机位都获得最好的照明效果。

  *照度标准:体育馆达到四级标准,TV转播国家国际比赛(2021年12月份成功承接了四川省大学生篮球赛),A区运动场达到500lux,B区运动场达到300lux,网球运动场达到750lux TPA/PPA。

  *系统化的设计、施工与检测,保证整个照明系统高效持久。

  *灯具十年厂家质保并且保证十年的使用周期设计照度不发生衰减,使业主无后顾之忧。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以网球场为例,照度水平和均匀度水平都远远超过行业标准对于3级网球场地的照明要求,整场光照均匀,且照度达到800lux以上。运动员能够更加清晰准确地判断球的运动轨迹,保证比赛效果。

四川轻化工大学LED体育照明系统

  恒定照度水平:

  玛斯柯的Constant Light专利技术保证灯光效果在十年的使用期内一直保持设计要求的恒定照度,保证场地的使用及运营能够持续良好的发展并提供坚实的技术后盾。

  专业定制照明解决方案:

  玛斯柯针对该学校场地定制设计的系统化方案避免了零件式采购可能会带来的系统兼容和匹配的问题,提供了更加智能的照明控制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运动模式一键转换亮度,有效节能。

  全方位服务支持:

  玛斯柯经过前期周密、严谨的现场勘测与测试,根据现场实际数据定制照明、电气和结构方案,派出经验丰富的项目人员全程安装跟踪及后期系统化调试,从而使照明、电气设计与实际效果达到完美的匹配。

  系统十年免维护质量保证:

  玛斯柯照明提供长达十年的免维护质保,场地在交付给校方使用过程中,提供专业的场地设备检测检修,让校方在实际运营中无后顾之忧。

点击进入玛斯柯照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玛斯柯照明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