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1-28 16:14 围观642次

  11月25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大庆市教师进修学院承办的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六届学术年会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教育学会生物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一直致力于组织与团结广大中学生物教育界人士积极开展生物学教学研究、进行教学实验;组织召开全国性的学术年会、研讨会和经验交流会等活动,为中学生物教师和中学生物教育研究人员提供展示、交流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和教学实践经验的平台,为不断提高生物学教学质量服务。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可谓践行新课改道路上的一次重要盛会,课改过渡时期诸多亟待被解决的问题提上了探讨日程,更为未来生物学科教学清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互通有无、共同应对新课改;彼此互助,共迎课改新明天。

  本次会议以“中学生物课堂实验教学的探索和研究”为主题,由现场课观摩、案例展示、专家学术报告及教师代表互动交流等环节组成。北京川布兰生物带着全新的课程理念和特色展品应邀出席,期待与一线教师从生物实验硬件设施建设、生物特色化教学、创新课程开发等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

  

  

  

  

  

  

  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特约作序,亲历推荐的《川布兰中小学生物素质教育课程手册》,内容涵盖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植物学等多个分支的61门课程,满足各位老师开展课外探究、生物社团、选修课计划、校本课程的多种需求!新颖的课程内容,有趣的活动模式,让学生疯狂爱上生物实验。

  多元化的组织形式、多角度的教学探讨、创新式的课程展示,注定了这一场教育界的盛会将为未来生物学科教学、生物课堂教学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未来已来,你我共同期待!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