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极课大数据引领精准教学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9 11:13 围观3642次

  2016年12月26日至27日,由江苏省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常州市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常州市第一中学、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承办的江苏省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常州隆重召开。

  本次年会聚集了省内数百位教育专家、教研员与骨干教师,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极课大数据)作为的K12大数据精准教学运营商受邀出席了本次年会,极课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玉家作为优秀专家代表做了主题发言,现场反映热烈。

  

  26日下午,在学术年会现场,极课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王玉家向参会嘉宾们重点介绍了“极课大数据”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极课大数据”是一套基础教育阶段的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在不改变老师原有的教学习惯前提下,它注重发挥教学反馈的诊断、激励功能,运用大数据分析手段推进分层教学和适应性教学,通过对作业测试的数据采集,为教师课前提供数据报表,实施精准讲解;学生可以通过网络查看自己在一个时间段内的发展水平,数据采集中会自动生成错题本,便于及时巩固复习;家长也可以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可以有效的实现家校融合。现场分享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与会教研员、优秀教师们纷纷参与互动,从教学理念、教学实践等方面与王玉家老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来自镇江市第一外国语学校的徐飞雷校长也发表了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学校如何运用极课大数据进行精准教学的案例说明,和来自其他学校和教研室的老师们就当前的数学教学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此同时,本次学术年会在27日上午特别安排了数学研讨课环节,分别在常州市田家炳中学和常州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初高中数学教学的研讨课,并由学术专家进行研讨课的点评。

  与会代表们一致反映,本次学术年会引领层次高,现场观摩印象深。会议对促进江苏省数学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极课大数据与教学深度融合 推动实现精准化教学

    极课大数据与教学深度融合 推动实现精准化教学
    极课大数据07-02
    受益于教育部3月发布的《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的不断创新,我国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近日,为促进中小学教...
  • 福建全省首创“三区”联动教育盛会落幕 极课大数据助力精准教学

    福建全省首创“三区”联动教育盛会落幕 极课大数据助力精准教学
    极课大数据03-22
    3月1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教育局、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鼓楼区国家级“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
  • 极课大数据携“新极课”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极课大数据携“新极课”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极课大数据10-24
    经过漫长的等待与准备,10月23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顺...
  • 人工智能和教育信息化成热点 极课大数据详解其中缘由
    北国网03-20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和教育信息化再次成为热点,?纵观近三年的两会报告,从“教育资源均等化”到“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再到今年“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教育从未在两会缺席。作为...
  • 教学信息平台“极课大数据”进入1800所K12学校
    新芽11-02
    【导读】2017年:教育火爆年,不能领先,就得追赶,新技术层出不穷!新芽NewSeed(www.NewSeed.cn)消息10月31日,教学辅助平台极课大数据获1亿元B轮融资,由丹华资本领投,XVC创投跟投,华兴Alph...
  • 极课大数据让教学从模糊走向精准
    12-27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移动通讯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等技术的应用,学校无论在组织管理还是在教与学的形式上都将面临重大改革甚至被重新定义,未来学校的发展和变革也成为现代领域的重要命题。...
  • 数据支撑教学 极课大数据点亮盐城一中
    12-27
    2016年12月1415日,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建设现场推进活动在盐城市第一中学举行。省教育厅朱卫国副厅长、省教科院王国强副院长、省教育厅基教处马斌处长、省教育厅语工处赵晓群处长、盐...
  • 激发精准教学:大数据支持下的高效教学
    12-27
    2016年12月22-24日,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初中生世界》编辑部、江苏省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徐州市教育局、徐州市第十三中学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初中校长论坛暨2016年江苏省教育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