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添生我才&爱贝迪游泳馆圣诞家庭亲子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2-29 17:16 围观725次

  添生我才&爱贝迪游泳馆圣诞家庭亲子秀

  在2016年圣诞节的日子里,“爱贝迪亲子游泳馆”举办了一场以圣诞节为主题的活动,众多家庭参与其中、场面十分热闹。“添生我才”作为合作方有幸参与了全程的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圣诞节小礼物。

  活动还未开始,家长们就早早的带着孩子们到达了活动现场。提前来了解活动信息和添生我才产品的内容,并开心的领取了添生我才为孩子们准备的圣诞礼物!

  

  

  孩子们纷纷换上了主题活动所需要的晚礼服!立刻变成童话故事里,美丽的“小公主”!

  

  

  活动终于开始了!

  首先是由爱贝迪亲子游泳馆的教练们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非常俏皮的开场舞,小朋友们纷纷模仿!

  

  接下来是亲子活动 —"圣诞家庭亲子秀"

  宝贝儿看镜头!

  

  爸爸妈妈爱你哦~!

  

  宝宝是最帅的!

  

  艾玛!四个小公主都这么美!王子太少分不过来了!

  

  圣诞老人降临!为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与祝福!

  

  孩子们十分开心,坐在一起迫不及待的打开这份惊喜

  

  到了做圣诞袜的时间了!

  

  本宝宝亲自动手~

  

  大功告成!美美哒!

  

  这么重要的时刻又怎么能少了圣诞大餐!

  

  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More Sport! More Health! More Sport!爱贝迪亲子游泳俱乐部坚持:“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为事业,引用英国先进的BIRTHLIGHT母婴水育体系。

  强大的师资力量:

  全国唯一一家获得三个国家、五个证书的亲子游泳机构:英国生之光(Birthlight)、英国游泳协会(STA)、德国联邦水上协会交流证书(简称BVAP)、澳洲游泳协会Austswim的专业认证证书。

  目前,”添生我才”已经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老师和机构,产品的内容部分主要是和一些有资质的兼职老师,线下早教机构合作同时也包括了一些小朋友们喜欢的活动和娱乐设施介绍,更好的解决家长在空余时间与孩子如何互动的问题。让家长不再为如何找到好的老师和带孩子去哪玩的问题发愁!我们的产品也为许多家长提供了一个可以秀出孩子童真可爱时刻的场所;同时大量优秀老师与教育机构的入驻,也帮助家长更好的选择老师进行学习,从而更好的促进亲子关系的发展!添生我才大量整合了各类玩、学、优惠、造星相关信息;经常举办丰富的亲子活动;送出各种优惠和免费试课体验机会!

  

  而对于各类机构和老师而言,”添生我才”的优势在于帮助对方大大降低了原有的高额营销费用,同时也解决了课前试课、教学成果验收等问题。添生我才CEO陈哲提到: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基本完成开发,已经进入最终的调试阶段,近期会小范围的选择老师、机构和家长进行试用。我们的产品期望打造一个全新的亲子互动平台,致力于帮助老师和机构优化教学、增加互联网宣传曝光、满足与学生的交互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帮助家长创造更安全、专业、优惠的学习、娱乐的集散地!

  

  不过相比于目前”添生我才”的产品情况,”添生我才”所采用的直播辅助展示教学的方式在目前市场同类产品中十分少见。COO郭磊表示:现在绝大多数的儿童产品属于灌输式,而忽略了孩子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孩子们在单纯地听、看,而并没有向外表达的途径与互动。而孩子需要的是在开心的氛围中与老师进行互动,在娱乐教学中得到成长。直播让孩子与内容产生更多的交互,同时也方便父母和老师确认孩子的学习成果,伴随着孩子一起成长。同时后续产品中的社交功能,也更好的促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让家长与老师之间、家长与家长之间、小朋友之间得到了更好的交流,从而将关系由线上,带入到现实生活中。不但锻炼了小朋友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时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添生我才”目前创始团队共有10人,团队中的成员大都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教育行业经验,之前经手过的项目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始人陈哲,在加拿大学习经济学期间接触到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与快乐教学的理念,从而对儿童教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回国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与行业积累,发现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平台,无法解决家长空闲时间与孩子互动的问题。同时没有真正解决家长如何为孩子更好的找到老师的核心需求,对于好的老师也没有能充分展示自己教学能力的平台。所以决定将互联网与儿童教育进行有趣的结合,将国外好的教学理念带回给我们国内的小朋友们。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贝迪STEM+全新专项课《粘土与电子艺术》 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
    爱贝迪STEM02-05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社会对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李克强总理近期在座谈会中表示,要提高人才素质,就必须加强基础学科的教育,要在全社会树立一种良好导向,营...
  • 爱贝迪STEM+以本土化解码构建未来教育新格局
    爱贝迪STEM01-05
    美国国家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至2019年,美国政府对于STEM教育的财政投入已超8亿美元。自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纷纷将STEM教育提升为教育发展战略,以爱贝教育为代表的国内各高...
  • 爱贝迪Hello STEM课程发布会将于5月20日线上直播
    爱贝迪05-14
    时代飞速发展,从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时代,即将步入智能化时代,有专家认为,在未来凡是需要通过效率完成的工作,都将被人工智能所替代。未来的竞争是全人的竞争,是综合素质的竞争,是创造力的...
  • 爱贝迪STEM+荣获“2019年度影响力STEAM教育品牌”
    网易12-06
    2019年12月5日,第11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围绕“聚力教育,智变未来”的主题,300余名教育界人士齐聚一堂,28项大奖被一一揭晓。爱贝迪STEM+在本届教育盛典中荣获“2019年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