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迪拜,迎青奥乒乓交流”火热展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2-18 15:10 围观183次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与迪拜体育委员会、阿联酋乒乓球协会13日共同举办乒乓球活动,旨在推广乒乓球运动在阿联酋的普及和夏季南京青奥会的城市宣传。

  推介活动在著名的迪拜购物中心举行,作为“南京——迪拜,迎青奥乒乓交流活动”的一部分,为期两天的推介活动将让阿联酋的普通民众与中国专业乒乓球运动员面对面交手,体验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当天,主办方为此前为期八天的迪拜乒乓友谊赛前三名选手颁发奖杯,这三名运动员还与来自中国南京的4位优秀选手切磋交流球技。

  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林峻说,迪拜之行主要目的是让两国青少年通过乒乓球这项运动促进交流和友谊,提升两个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互动,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夏季青奥会预热。

  迪拜体育委员会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说,迪拜一直支持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这体现了迪拜与中国日益紧密的联系不仅体现在贸易方领域,更重要的是社会文化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日渐频繁。

来源:体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