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人大附中与恒大集团共建足球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1-21 09:12 围观324次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恒大集团20日在京签署协议,三方合作共建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此次人大附中与恒大集团合作主要是将人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输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人大附中将全面负责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教学工作,包括定期委派教师团队,帮助该校在学校管理、教师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提升,共同推动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事业。双方合作后,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挂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恒大皇马足球学校”。

  恒大集团2012年创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引入国外高水平教练20多人,“培养有文化的足球人、有足球特长的文化人”成为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鲜明特色。

  现在看来,介入足球不到4年的恒大,已经基本完成了自己“足球金字塔”的结构建设———此前,人们更多看到了代表金字塔“塔尖”的恒大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已经实现中超三连冠和亚冠冠军;而在塔尖下面,金字塔基座也正在建构出颇具实力的雏形。

  这背后也许影响更加深远的一个问题是,恒大与人大的“联姻”,能否成为目前“说得多做得少”的“体教结合”的一个成功探索者?“体教结合”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完善的顶层设计加上精准的政策手段,显然并非一日之功,而恒大这艘船“试水”的效果也还需要时间来验证。(新华社)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