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二期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成都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10-18 17:42 围观238次

  10月9日-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四川省体育局共同承办、体育管理在线协办的“2013年第二期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班”(以下简称“培训班”)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结束。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建设兵团的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共1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四川也选派了宜宾、泸州、广元各一名省级传统校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体育总局科研所副所长冯连世、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建、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四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索波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以专家讲座和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特邀中国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院院长李相如、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赵立四位专家教授分别就就新时期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与定位、青少年体育健康和文化、学生体育特长与全面培养、我国体育传统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国体育传统校发展与相关法规解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并邀请北京市密云县第二中学、山西省太原市进山中学、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第二中学、四川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做了经验交流,会议期间以体育传统校的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并组织学员们进行参观国家级传统项目学校成都市第十二中学。

  本次培训班旨在在新形势下,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不断完善传统校的建设和管理,为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促进体教结合方面起到示范作用,为各级体育教育行政部门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今后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华奥星空)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