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江苏财政下达201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6000万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11 08:58 围观188次

  近日,省财政联合省体育局下达了201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6000万元。本次下达的资金共资助全省98个体育产业项目,涵盖体育健身休闲与场馆服务类项目、体育赛事活动类项目、体育装备制造类项目、体育产业基地类项目等四大类。其中省级项目13个,市、县项目85个,覆盖全省13个省辖市(其中:苏南地区34个项目安排资金2010万元,苏中地区35个项目安排资金1940万元,苏北地区16个项目安排资金1130万元)。此次下达的省级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将进一步带动较大规模的社会投资,为我省的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导我省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江苏省财政厅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