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容志行走进雷州附城二中 赠送足球装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7 11:10 围观1309次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17时,正值元宵佳节湛江地区举办年例的欢庆时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一行走进湛江雷州市附城第二中学,向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赠送足球和衣服装备的大型公益活动。

  容志行走进雷州附城二中

  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培烈,雷州市体育局局长吴才伟,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炳华,雷州市附城第二中学校长湛国贤,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为学生带来了国家足球改革的春风,容志行鼓励莘莘学子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足球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贡献力量。

  雷州市附城第二中学是一所公办的中学,湛江特色足球学校,位于雷州市附城镇下广路,以“品学兼优、身心同健”为目标,努力创建书香校园的同时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学校除了组建了男子足球队,还特别组建了女子足球队,继承和发扬湛江女足传统。这次广东民促会的赠球下乡活动为推动更多青年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带来了确实的效果,扩大了热爱足球和参与足球的人口。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赠送了足球和球衣,容志行赠送广东民促会会旗给校长湛国贤,期望在校园足球方面能带给学校更多帮助和鼓励。湛国贤校长在致辞中提到,本次活动是雷州附城二中新年第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盛事,感谢容志行携广东民促会一行到学校指导校园足球工作。并简单介绍了附城二中足球运动的情况,以国家关于足球改革的指示精神为指导,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机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坚持走特色办学的道路,充分发挥“永不泄气,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全力办好附城二中的校园足球,为湛江市青少年足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足球梦”而努力奋斗。湛国贤校长激情洋溢的致辞得到了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和全校师生的热烈鼓掌,大大振奋了师生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是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的官方非营利性省级社会公益团体,其宗旨是集合社会民间足球资源发展足球,为实现习主席的足球三个愿望贡献力量。力促成为广东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发展强有力的促进者。会长是中国足球名宿、现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民促会自发起以来做了大量促进广东民间足球发展的工作,与广东省足球协会举办的“时代地产杯”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已经成为全省民间11人制足球的顶级赛事,与大业体育共同发起的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暨广东足球超级联赛规模遍及全省17个地级市和广西梧州,规模和影响力在全国民间11人制足球也是绝无仅有的。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更是遍及全省县区级城市的赛事,预计参赛队伍2500队之多,湛江赛区预计参赛的民间足球队伍多达200队。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大业体育将“踢波咯,齐齐玩”的民促会理念带进山区和校园,赠球下乡公益活动已经在湛江雷州、肇庆广宁、广州从化、韶关翁源、河源和平、佛山高明等贫困落后地区进行过,为这些地区的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国家足球改革的春风。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木兰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现场直击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现场直击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10月24日,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好家庭、江阴四方、赛康精益、北软融智、田联阳光、银杉健康等百余家企业参展。除了传统的校...
  • 全国学校创新体育器材教学观摩会成功举办

    全国学校创新体育器材教学观摩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8年10月24日,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天津市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教育装...
  •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本网10月24日讯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天津市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教育装备...
  • 参会攻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会议名称: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主管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
  • 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和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的通知》意见的公告
    宁波市教育局08-27
    为全面实施《健康宁波2030行动纲要》,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和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发〔2015〕94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体育设施...
  •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将引爆学校体育圈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装备展将引爆学校体育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24-26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行...
  •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扬帆起航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扬帆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积极推动学校体育与艺术事业的创新发展,在...
  •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7月中旬,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小学体育兴趣化、初中体育多样化课程改革指导意见(试行)》,要求每周小学课程设置要包括4节体育课、2节体育活动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