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10 09:05 围观6950次

  7月中旬,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小学体育兴趣化、初中体育多样化课程改革指导意见(试行)》,要求每周小学课程设置要包括4节体育课、2节体育活动课,初中每周4节体育课、1节体育活动课。下旬,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学校体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在2020年前完成对600所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重新认定工作” ;“到2020年,全省经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要达到2000所”的工作目标。体育教育在教学改革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教育装备的合理运用也是体育教育机制更加完善的必经之路。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7月全国体育装备市场继续火热势头,为下半年采购爆发打下了很好的铺垫。

  市场活力不减 体育装备需求稳增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图一)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7月共发布有效体育装备需求1974个,其中招标信息占48%,中标/成交信息占37%,装备中标率较高,市场需求旺盛。(图一)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图二)

  从教育领域来看,基教招投标信息占所有采购信息的64.03%,可见基教市场仍是体育装备需求主力。(图二)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图三)

  从区域市场来看,山东、河南、广西发布信息数居全国前三位,分别为330条、297条和171条,体育装备市场活跃,市场潜力相对较大。(图三)

  落地区域需求占比与采购需求一致 河南需求量最大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图四)

7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河南市场潜力大

  (图五)

  根据数据显示,2018年7月共发布有效体育装备中标需求730个,其中基教需求480个,占65.75%,中标信息教育领域分布与总需求分布基本一致。(图四)

  区域市场方面,河南、山东、广西中标信息数量居全国前三位,分别为20.14%、12.33%和9.59%,与需求总量需求分布基本一致。河南、山东、广西、福建、河北仍是体育教育装备市场主要发力点。(图五)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体育装备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冠之路、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将得到更加适合于您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高虹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现场直击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现场直击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10月24日,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好家庭、江阴四方、赛康精益、北软融智、田联阳光、银杉健康等百余家企业参展。除了传统的校...
  • 全国学校创新体育器材教学观摩会成功举办

    全国学校创新体育器材教学观摩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8年10月24日,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天津市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教育装...
  •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本网10月24日讯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天津市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教育装备...
  • 高校体育改革大势所趋,体育装备市场回暖

    高校体育改革大势所趋,体育装备市场回暖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随着中小学体育改革的推进,部分地区大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也开始逐步实施。据《中国学生体质监测发展历程》显示,近十年来大学生体质呈下降趋势,这个...
  • 在线教育行业开始加速变现:市场火爆背后,是
    深圳资讯网10-16
    如今,中国家长的焦虑病很大程度上是要通过在线教育来医治的。在线教育从教学的场景上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使得教育资源能够更为有效和均衡的分配,也通过前些年行业的洗礼和沉淀,在线教...
  • 参会攻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会议名称: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主管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专业委员会...
  • 音乐教育将成为素质教育赛道的“K12”
    36氪08-28
    图片来源:Unsplash赛道:音乐教育为什么是素质教育的K12?同样是进阶模式,有一个类似K12一样严格的等级考试体系;同样拥有较长的学习周期;同样需要大量反复练习;近年来,素质教育的蓝海已经...
  • 21世纪教育发布首份中报,投资并购趋势凸显
    凤凰新闻08-28
    2018年5月29日,21世纪教育(1598.HK)成功登陆港股;8月21日,21世纪教育发布了上市后的首份中报。据中报显示,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营收实现1.02亿元,同比增长13.5%;期内利润为2930万元,同比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