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28届北京教装展:中教美育漫步云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9 11:55 围观807次

  3月8日,为期三天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深耕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携其丰富的教育系统平台综合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本届展会。

  

  中教美育为客户提供硬件、软件及“云”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硬件方面包括多功能设计于一体的电子黑板和时尚轻巧的电子书包阅读终端;软件包括多种教学管理和配套同步学习软件;此外,中教美育提供先进的“云”服务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教学反馈、家校沟通、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同监督、 共同赢利。

  

  此外,中教美育响应教育部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战略,以助力建设“三通两平台”为着力点,将当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思维等先进的技术及理念应用在教育教学平台及应用中。除了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外,还为各个领域教育用户提供智慧校园、“人人通”平台、虚拟演播室、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校园安防监控、校园一卡通、书香阅读互动分享平台、MOOC平台、录播课堂、虚拟仿真实验室、数字图书馆建设等一系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美育“翻转”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于京晶)3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教育装备行业盛会——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
  • 关注教育未来 实现教育梦——中教美育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关注教育未来 实现教育梦——中教美育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教育改革和教育投入的浪潮中,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教育科技,为此参展了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25届北京教育...
  • 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中教美育华丽登场

    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中教美育华丽登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9
    昨天,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幕。本次展会有来自国内外的近两百家企业参展,很多厂商都是第一次参展,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