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注教育未来 实现教育梦——中教美育参展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3-23 13:26 围观81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教育改革和教育投入的浪潮中,北京中教美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教育科技,为此参展了3月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中教美育展位

  中教美育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应用软件研发、信息系统集成、IT运维的高科技技术产业。在本次展会中,中教美育依旧坚持着他们的“教育梦”,分别展出了互动课堂云教育、新网互联助三通、教学应用系统等展区,其中新网互联助三通展区吸引了记者的眼球。


工作人员向观展人介绍互动课堂云教育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所谓三通其实是,校校通、人人通、班班通的有机结合,校校通可以加强各学校之间交流的平台,是实现资源共享的最短而且还是最佳的路径,展示学校的成就与风采、发布各种信息校园的平台;人人通不仅有电脑终端,也有手机终端,实现了移动,让学生、老师、家长三方可以随时了解相关信息;班班通实现了班与班之间的交流。工作人员说,目前三通属于教育信息化的领先技术,它是实现资源分享、学生管理的基础。

  教学应用管理系统平台是这次中教美育又一力推的产品,该平台是基于中教美育统一身份认证管理系统进行设计开发的,通过采用J2EE技术及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可以满足大型管理系统的安全性、开放性、可管理性和可移植性等要求,为学校提供了一站式管理平台。该系统主要包括统一身份认证、教学管理、德育考核、协同办公、决策分析及研究性学习管理等六大模块。教学应用管理系统平台已经成功应用到各大院校,如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一七一中学、芳草地国际学校等。


工作人员向观展人介绍教学应用系统

  中教美育的“轻”布线的多媒得到了不少好评,“轻布线”是相比较常规多媒体多条布线来说的,工作人员介绍,“轻”不仅体现在线上,还体现在它占用空间小、体积小,可以免去搬运讲桌的重体力劳动。它采用了电容式钢化玻璃面板,防水、具有灵敏的触摸功能,为了方便老师使用,还内置茶杯架,底部可安装静音活动轮,方便移动。


“轻”多媒体产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财政部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投诉案
    中国政府采购报01-12
    财政部日前发布指导性案例34号,即C大学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建设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如下:关键词国际化营商环境/外资企业/进口产品/差别歧视待遇案例要点政府采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在中国境内生产...
  • 快速云:基于云计算的教育信息化平台的研究
    快速云07-21
    摘要: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教育事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特别是我国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可是由于我国人口众多,城乡差距严重,所以教育信息化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学校还...
  • 淮阴工学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与信息化校园建设融合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4-06
    淮阴工学院立足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坚持学科专业需求引领、信息技术强力支撑的原则,打造学科专业建设与信息化校园建设相互驱动、融合生长的良性发展态势。学科专业支撑校园信息化建设。学校以...
  • 唤醒梦想,阿里云为西部学子们打开一扇窗

    唤醒梦想,阿里云为西部学子们打开一扇窗
    阿里云03-28
    摘要:随着中国信息技术飞速的发展,云计算、AI、5G等创新技术被更多地运用到教育手段变革、教育资源共享之中。阿里云提出的“飞天加速计划”也在后疫情...
  • 融入智慧云教育 构建校园信息教学新模式

    融入智慧云教育 构建校园信息教学新模式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8-11
    信息时代已然到来,并且作为一门重要的课程走进了课堂教学中,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信息技术和技能。在传统的校园信息教学中,仍然存在大...
  • 云教育平台技术模型分析与应用

    云教育平台技术模型分析与应用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8-10
    如今,互联网的应用和体验成了重要的驱动力。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出现对传统的信息化教学平台和互联网教学平台产生冲击,原有的教育模式或平面...
  • 云教育背景下促进个性化“教与学”关系浅谈

    云教育背景下促进个性化“教与学”关系浅谈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8-09
    一、传统课堂教学面临的困境(一)班级人数的增加研究学校班级规模对教学效果的影响,发现班级规模对教学效果影响明显,班级规模越大,正面影响越小,...
  • 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多媒体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7-17
    随着现代多媒体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技术在现代教育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和深入。同时,在网络技术逐渐渗入到社会生活各个层面的今天,传统的教学方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