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校园开放日玩点什么好?体验3D教学感受创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08:49 围观443次

  3月4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学校举办了首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引来不少家长与孩子们来观光了解。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学校通过办学特色成果展示、3D课堂观摩、社团活动展示等向各位观者展示了学校优质的教学环境。其中云幻科教3D课堂是信息化教育重点展示成果,运用3D显示设备搭配优质的3D教学资源和安全教育资源,为学生营造沉浸式的学习氛围,受到了来访家长与学生的一致认可。3D教学应用的快速发展,已经让其成为教育教学不可缺少的部分,对教育改革、教学创新有着重要的作用。

  3D教学-沉浸式氛围呈现知识

  此次校园开放日3D课堂展示了初中生物《心脏与血液循环》、初中物理《天文学》以及3D安全教育宣传片,超强的3D效果,为观者打造一个真实与虚拟融合的教学环境。《心脏与血液循环》课程360度环绕心脏收缩与跳动声,带领你跟随血液了解心脏构造及作用;《天文学》虚拟的天文学知识带来了宇宙漫步的奇幻体验;3D安全教育宣传片让观者犹如置身危险之中,体验之时学习自救。立体又生动的画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家长与学生都深刻的感受到了3D教学的魅力,不断的称赞3D教学的教学效果。

  3D课堂-虚拟与真实创新融合

  3D课堂通过虚拟与真实营造的沉浸式情景,可以把枯燥的知识变成一个个生动的形象,教学内容的表示更加直观与有趣,学生们在课堂上戴上3D眼镜,犹如看3D电影一般学习知识,生动有趣、立体直观的画面一幕幕地展示在眼前,吸引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用脑想、用眼看、动耳听、动手操,实现信息化创新教学。

  信息化创新教学环境-择校必选项

  每每到了开学招生季节时,校园开放日就是为家长们与孩子们了解学校、选择学校的重要方式,了解学校,课堂教学是关键。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信息化教育装备处梁森山副处长在《3D教育蓝皮书》中提出3D教学是视听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因此3D教学是择校的重要标准之一。云幻科教3D教学助阵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在教师教学方面,辅助教师直观讲解抽象的知识,减轻教师的教学压力;在学生学习方面,帮助学生在脑海里直观构造知识形象,且有专业的设备对3D眼镜进行杀菌消毒,学生家长不用担心孩子眼睛会感染细菌;在学校方面,提升学校智慧教学水平,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让学生在更前沿、更优质的信息化教学环境下轻松、愉快的学习到知识。所以3D教学是家长择校需要参考的必要选项。

  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学校是深圳市东部特色品牌学校,3D教学助力学校智慧化环境建设,为学校创新发展提供扎实的基础。云幻科教在3D教学创新上也可谓是厉兵秣马,专业团队研发符合人教版教材大纲知识点的3D优质教学资源,定期更新与完善教学资源,云幻科教今后也会研发更多产品为学校提供更专业、更一流的教学服务。

点击进入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幻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