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BEEE2017: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4 09:26 围观1374次

  ​2017年3月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BEEE 2017”)期间,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E231)如期举行。

  北京市西城区曙光幼儿园业务园长汪京莉、房山区西潞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园长顾兰荣、西城区广安幼儿园园长(原西城区棉花胡同幼儿园副园长)张庭玮等来自北京市多所示范幼儿园园长,以及上海壹步、智童时刻、威瀚文创、智多美、凯奇、鑫特乐、金恩润泽等多家学前教育装备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研究员庄薇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听众参与踊跃。

  座谈会上,参会幼儿园园长与企业代表以学校玩教具等装备需求作为讨论点,对幼儿园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从多个层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分享。西城区曙光幼儿园业务园长汪京莉、房山区西潞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园长顾兰荣等多位幼儿园园长一致表示,企业应进行服务创新,研发新产品时应从学校需求出发,进行一次挖掘,二次改变,使产品更符合学校需求。多位园长还表示,目前科学探究类装备颇受关注,领域化、专题化、系列化已经成为此类装备的需求,为企业产品升级提供了方向。同时,个别化学习也成为与会嘉宾的热议话题。西城区曙光幼儿园业务园长汪京莉表示,对于科学探究类装备,幼儿园更倾向于区角材料、结构化材料,支持孩子自主探究,关注幼儿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安全也不容忽视。此外,康静玉表示,企业产品还应考虑教师这一角色,考虑到老师教学的递进关系,使课程方案更合理。

  此外,与会嘉宾还在装备采购、玩具造型等问题上,展开交流探讨,为企业提供了诸多可借鉴的宝贵建议和发展思路。座谈会最后,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早期教育研究所研究员庄薇表示,希望机构开发出专业的学前教育装备采购平台,为学校采购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使得“最好的装备最好的进入幼儿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云燕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在春日的朝气中,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回望2020,我们感恩您一路同行;期待2021,我们互联、互通、互赢,继续与您携手共赢。2021年4月8日-10日,...
  • 中国—东盟幼儿教师发展中心在筑成立
    贵阳市政府网站07-27
    7月26日,“中国—东盟学前教育发展对话”活动举行。“中国—东盟学前教育发展对话”是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期活动之一,由贵阳市政府主办、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中...
  • 重磅!下半年,乐清将建成8所公办幼儿园
    浙江新闻07-27
    “这两年公办幼儿园建设真的很快,变化很大。”最近,跟随市政协的视察组一起视察学前教育情况,看到机幼滨海园、柳市西城幼儿园等公办园已在装修,听说下半年将有8所公办园建成,政协委员黄青...
  • 重磅!嘉定拟新增3所学校:1所小学2所幼儿园,快来看看在哪
    上海热线07-27
    嘉定爸爸妈妈们,看过来!重磅好消息!嘉定拟新增3所学校1所小学2所幼儿园快来看看这几所学校在哪!嘉定区同济小镇09A-09A地块小学规划总平面图(点击可放大查看)嘉定区同济小镇小学09A-09A地块...
  • 到2020年衡水多县市区将建惠民性公办幼儿园
    长城网07-26
    记者从衡水市教育局获悉,该市将根据本行政区域内居住的适龄幼儿数量、分布、增长趋势和现有幼儿园状况,统筹城乡学前教育布局,加快建设一批公办幼儿园,提供“广覆盖、保基本”的学前教育公共...
  • 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园成都4所校区迎来毕业季
    剑客网07-25
    国际化幼儿教育结硕果,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成都4所校区迎来毕业季2018年7月10日,新加坡伊顿国际幼儿学校-成都4所校区的全体毕业生和家长们一起见证了“走过四季,感恩成长”毕业典礼,这是...
  • 浦东再添10所“上海市一级幼儿园”
    东方网07-25
    ​日前,上海市教委公布2016年至2017年通过验收的“上海市一级幼儿园”名单,全市共有51所幼儿园通过验收,其中包括新区的10所幼儿园。在上海,每5所幼儿园中就有1所在浦东。此次公布的名单中,...
  • 幼儿教育应远离洋快餐
    大河网07-24
    近些年,一些幼儿园每逢搞宣传活动,都喜欢跟洋快餐店合作,比如:节日演出活动就在洋快餐店门前举办,或者由洋快餐店资助搞活动。有些幼儿园还经常替洋快餐店发所谓的优惠券给孩子们,幼儿园的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