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西北流市今年新建(扩建)11所中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8 09:40 围观642次

  近日,记者从北流市教育部门获悉,该市今年将新建(扩建)包括平政镇初中新校区在内的11所中小学,使北流城区现有的“大班额”现象得到根本改变。

  据悉,北流市今年将强化项目建设,全面提升中小学办学水平。该市已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向银行融资6亿元用于北流城区新建杉山中学、独石湖小学、城北家龙小学(市政府解决征地拆迁资金)、胜公塘小学,扩建北流高中、北流九中;计划通过中央、自治区等多渠道筹措资金1.6亿元,用于永顺初中、马岭初中、贵门堂小学、马岭小学、平政镇初中新校区等学校项目建设。这11所学校项目完成后,将新增学位16300多个,使城区现有的“大班额”现象得到根本改变。其中,新建马岭初中、马岭小学、城北家龙小学、贵门堂小学等4所学校项目计划在3月底集中开工;新建杉山中学、独石湖小学,扩建北流高中、北流九中的项目计划在6月集中开工;永顺初中、胜公塘小学、平政镇初中新校区等3所学校项目建设计划在9月集中开工,在2018年8月前竣工交付使用。另外,该市今年强化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2017年计划公招教师500人。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