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万达受邀与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学子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28 13:31 围观533次

  传道授业 广纳人才

  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到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国际旅游酒店管理硕士班上海考察团的特别邀请,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为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举办了一场专业生动的讲座,并分享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职业发展计划。作为拥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1,000名员工的国际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向新生代国际旅游业人才敞开了纳贤之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邀与香港理工大学国际学子交流

  此次硕士班参访是由香港理工大学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及休斯顿大学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实地调查与体验,让学生们能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旅游酒店行业的认知。此次考察团的学生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从未到访过亚洲。因此让学生了解中国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认知中国酒店公司的发展实力至关重要。作为源自中国并受人尊敬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为能够受到国际知名高校的认可和邀请深感荣幸。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礼为先”核心价值观,以及“以礼至善生活”的理念,以礼作为最基本的相处之道,也非常乐意与国际学子分享发展历程和品牌策略,为他/她们的求学之路铺上一块重要的基石。

  在讲座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部形象而生动的分享了公司在短短5年时间,如何从单一的酒店业主发展成为集酒店业主、自主品牌管理、品牌输出三种经营模式为一身,跨越全国72座城市,拥有超过100家酒店的发展历程。针对品牌策略方面,还为学生展示了全球布局的宏伟蓝图。目前公司在海外已经有10家项目,分布在全球各主要城市的核心地段,如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巴黎等。随着第一个海外品牌输出项目 --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的正式签约,万达已经成为首个向海外实现豪华酒店管理输出的企业。品牌输出和海外布局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双引擎。

  为了能够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公司引进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人力资源行政部还和大家分享了职业发展计划,参加该计划的学生将有望在毕业后加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这个平台上一展才华。

来源:美通社 作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香港理工大学SPEED课程为内地学生赴港专升本提供优质途径
    香港理工大学11-27
    根据国家新制定的第十四个五年发展战略,中国内地今后仍将迫切需要大批国际化专业管理人才,而这恰恰是香港现有教育体系的培养优势。此外,香港特别行政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区...
  • 香港理工大学-L-Space沉浸式CAVE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客户背景:香港理工大学是一家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亚洲著名的高等学府,于1999年成立企业发展院后,以开物成务,励学利民的教育理念,鼓励学子创新思维,理大学生通过校企合作获得百余项专利,在...
  • 同济大学香港理工携手在深圳建高等研究院
    腾讯网02-29
    2月26日,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在深圳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发挥两校专业优势,共同建设同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助力深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深沪港高等教育领域交流与...
  • 香港理工大学“光纤光栅监测技术”试用全国高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华网了解,香港理工大学最近与西南交通大学及大连交通大学合作,将理大研发可用于监测铁路及大型基建结构的光纤光栅监测技术试用于全国高铁,以期进一步提升高铁的可靠性...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