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粉体和颗粒休止角测定仪的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31 11:00 围观492次

  1.休止角测定仪支架导杆上面分为四个可调节活动滑套,从上面开始依次为搅拌装置活动滑套、玻璃漏斗60°锥度处固定套、出料口10mm处活动滑套、及标尺活动滑套。

  2.将搅拌装置,活动滑套松开并且取下,把玻璃漏斗通过60°锥度处固定,下出料口通过出料口10mm处固定并且目视调节好,使之垂直于底座。

  3.将内径100mm,度25mm的容器参照底板刻度放置于中心店、

  4.调节玻璃漏斗下出料口与底板100mm的度值。

  5.按照固定搅拌装置与玻璃漏斗上方,目视调节合适度,并且固定即可。

  6.按照标准要求成试验即可。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休止角测定仪的适用标准以及仪器的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休止角测定仪标要求:HAD-11986休止角测定仪依据GB11986-89《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的测定》规定设计制作同时满足ISO4324-1977要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的测定,也适用于USP(美药典)、BP(英药...
  • 休止角的测定方法及影响因素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7
    休止角在重力场中,粒子在粉体堆积层的自由斜面上滑动时所受重力和粒子之间摩擦力达到平衡而处于静止状态下测得的大角。测定休止角的方法有两种:注入法和排出法。注入法:将粉体从漏斗上方慢慢加...
  • 休止角测定仪使用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近休止角测定仪的销量越来越多,所以今天美华仪地为广大用户整理了份这个产品的使用南。希望可以在中帮到您。大家都知道,休止角测定仪是供、经营、使用单位实验室对表面活性剂粉体和颗粒休止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