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郑州大学一组图书馆照火遍网络 网友:创意满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01 09:06 围观832次

  近日,郑州大学一组图书馆照火遍了网络,它们是将图书封面与人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达到了一种令人惊奇的效果。网友们称赞:创意满满。

  

  其中一张是利用杂质封面人物justin·bieber拍摄的,图片上人物做着撩头发的动作,而后面现实主角也做这个动作,二者合二为一。此外,福尔摩斯等人物也纷纷上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组照片创意满满,很漂亮。

  

  照片的创作者们表示,这是他们的一个小策划,都是在学校图书里取得景,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拍了一组照片,没想到能这样受欢迎。

  

来源:映象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