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赴宿州二中郑重图书馆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4-01-19 16:23 围观820次

  为加强馆际之间业务交流,1月17日上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张杰、魏三强、陈吉庆赴宿州二中郑重图书馆考察交流,宿州二中副校长程波、郑重图书馆馆长刘潺热情接待。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赴宿州二中郑重图书馆考察交流

  程波详细介绍了郑重图书馆命名由来及文化底蕴,刘潺就郑重图书馆概况、中学智慧图书馆建设、机构设置、馆藏利用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张杰介绍了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信息化建设和读者服务部活动开展情况。双方就图书馆文化建设、空间优化、读者服务、特色活动开展、图书馆业务中面临的难题及馆际合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郑重图书馆阅览室、借阅室、百里溪书屋等地。

  馆际互学促发展,互补互学谋新篇。本次馆际合作交流,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加强两馆友谊、搭建起馆际沟通交流的桥梁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书香校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对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魏三强 )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