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锐取发布“场景录播” 打造体验式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2 10:41 围观1341次

  ​作为InfoComm展会的常客,锐取展示的录播产品或解决方案往往能走在行业前列,并给大家带来启发。

  2017年4月12日,一年一度的InfoComm China展会如约举行。锐取总经理张秋在展会现场隆重发布“场景录播”关键词,从企业级录播行为的行业深化应用,分析和分享了录播、直播应用通过满足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从而激发“全场景”需求,让视频传导达到更高效能。再次将众多的目光聚向锐取。

锐取总经理张秋

  “全民直播时代”的新观念

  相比文字和图像,以视频方式来传导信息,并不能说是一种更高级的形式,但无疑是一种高效而富于吸引力的方式。正是因为大家对视频信息的欢迎,也由于目前普及化的录制基础(高像素的拍照手机)以及成熟的网络化条件,自媒体上直播盛行,各种直播平台也应运而生,人人争当“网红”,全民直播时代俨然已经到来。这一点,“老司机们”应该很清楚。

  直播最大的优势大概在于高效率和强互动性,其兴起并非偶然。然而纵观目前的众多直播平台,几乎都以娱乐、游戏、明星式为主。几乎没有一个适用于目前我们专业的企业级录播的需要。

  企业级录播行为应与时俱进锐取倡导

  录,是前端录制;播,是后台分享。直播是整个录播行为的一个实时的表现形式。

  锐取倡导企业级录播行为应与时俱进。对此,张秋总经理分析说,“从企业级的录播行为来看,都是发生在特定的专业化的场景下。比如:比如会议室、教室、报告厅、大礼堂、音乐厅,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些专业化的场景下的信息记录,然后还需要对这些资源进行高效传输,并且传输给精准的客户。”

  而针对不同的场景,给出相对应的更高效的记录方式,用现在更快更轻便的方式进行分享,而不会给用户增加负担。“少即是多”,不需要去下载一个App,不需要登录某特定的网页,以普及度最高的微信进行观看和分享即可。同时,还可以方便用户做私有的部署运营。

  这就是目前行业内专业录播企业在做的事情。张秋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基于场景的录播直播,一定会在专业的企业级应用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他以教育应用为例进行了说明:

  我们首先进入了教室,有了精品和简易的录播教室;随后我们又扩展至校园电视台,甚至操场。几乎将其录播产品覆盖到了整个校园区域,包办了校园内所有有视频录制需求的部分。在教室直播录播之外,将学校的录播需求进一步满足并激发出来。

  其他领域的应用也同样如此。

  重磅推出yNews和yCat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张秋先生还着重介绍了锐取为本次展会带来的yNews和yCat等重磅新品和解决方案。

  锐取yNews新闻发言室创新体验、分享精彩,集虚拟场景、实景应用、线上直播、远程交互、云端发布等特色于一体,以全新便捷的方式满足各类活动、资讯的记录与传播需要。其中,yNews虚拟场景应用基于蓝绿背景的抠像技术,开发灵活多变的场景切换,高效制作及发布各类创意演播节目,满足新闻发布、广告、会议、典礼、专题专栏、教学培训等多场景应用。yNews实景应用,从访谈及演讲类场景的实际需求出发,融合精准的自动导播技术,快速聚焦活动焦点,更有全新的直播观看模式,呈现专业的发布会和演讲场景,带来富有特色的体验分享。

  锐取yCat无线直播台无线记录,实时分享,基于移动、便携的应用特性,采用领先的无线传输技术,打造适用于各类复杂环境的活动录播方案。

  锐取场景化录播必将引领一场惊心动魄的革命

  我们认为,在互联网大环境下,企业的产品最重要的不是有什么功能,而是能为用户解决哪些问题,同时让使用者体验最适合、最便捷的场景。实际应用远远超过了功能需求,这就是锐取要献给用户的体验式解决方案。在知识经济时代,锐取秉承多年专业视频记录与传输的技术,专注于研究学校、政府、企业、医院等场景下的信息传递需求,打造快速、便捷、多元化的体验式解决方案,轻松实现知识的传递,创造更高的价值!

  场景化视频必将是未来趋势,场景化录播领域必将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革命!

  可以说,至少在目前,行业内还没有其他任何一家企业完成了这种基于互联网方式的企业级的系统的直播部署,只有锐取!

点击进入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让学校教学变简单,信息化建设带来教育变化新未来

    让学校教学变简单,信息化建设带来教育变化新未来
    锐取03-17
    教育关系社会进步与国家未来,我国教育目前仍处于信息化发展的进行阶段,较多地区教育水平落后于标准水平,教育资源不均衡、教学质量差、教学资源共享...
  • 深圳锐取聚焦无线便携技术 与您共话录播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9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与论坛,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
  • 新三板是教育公司的蜜糖还是鸡肋?
    蓝鲸教育03-02
    ​从2016年岁尾到刚刚过去的2月,新三板备受瞩目,除了证监会曾多次提及外,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新三板共有370家挂牌公司拟通过IPO进入A股市场。而继亿童文教、锐取信息之...
  • 教育录播厂商新三板公司锐取信息拟IPO
    蓝鲸传媒02-10
    ​新三板公司锐取信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于境内上市,已于昨日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了IPO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信达证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7年2月8日开始计算。...
  • 锐取携手华为出展第67界教装展 在线同步课堂助力教育均衡

    锐取携手华为出展第67界教装展 在线同步课堂助力教育均衡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刘亚敏)10月18-20日,我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展会——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 乐知行-锐取携手共建数字校园 联合华美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乐知行-锐取携手共建数字校园 联合华美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2014年3月20日,乐知行-锐取在第25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出展,并且携带了他们的产品数字校园联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人的目...
  • 锐取发布新企业战略和品牌标志

    锐取发布新企业战略和品牌标志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锐取历经近10年的发展,始终专注于多媒体信息领域,从几个人到200多人,从在业内默默无闻到在国内外具备一定的品牌和影响力。如今的时代与10年前相比发...
  • 锐取云录播参展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近日,由教育部和深圳市政府举办的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汇聚了全国各省市中小学校校长和教师、国内外近百家知名高新技术企业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业内领先的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