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海洋仪器为大学生电子竞赛助威 最高50%优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2:21 围观443次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历经20 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实施范围最广、参与学生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2017年又是大学生电赛的国赛年,每个参赛学校有需求为学生的赛前培训增补一些仪器设备。这些仪器设备性能远优于基础实验室仪器,采购成本也更高。海洋仪器长期支持电赛,为此推出电赛支持方案2+N,支持学校选购适合电赛的仪器设备,帮助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活动时间:到2017年6月30日截止

  活动产品:

型号 可选/必选项
示波器MDO3054/3104 必选
信号发生器AFG3152C/3252C 必选
射频信号发生器TSG4102A/4104A/4106A
+VM00VM01
可选
频谱分析仪RSA306B
+EDUFL-SVPC
可选
万用表DMM 2000/E 可选
电源2280S-32-6/60-3 可选
功率分析仪PA1000/3000
2通道, 3通道4通道
可选

  全国教育用户享受最高50%优惠。

  活动条款:

  • 只有教育/大学的新订单,才能享受这一优惠。

  • 配置中没有列明的Tek Encore、探头、服务、附件或产品型号不享受本次优惠。

  • 本优惠不得与任何其他优惠或价格协议组合使用。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洋仪器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竞赛实验箱

    【南京邮电大学】电子竞赛实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8
    电子竞赛实验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成绩是对电类学校的实验实践教学效果评价的一个重要标准,体现在同类院校中的技术水平,是学生综合动手能力的真...
  • 创新渗透电子竞赛 学生碰撞技能火花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9
    两年一届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11年8月31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