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福州延安两小学开展特色交流 互赠教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5-25 13:51 围观447次

  昨日,晋安鼓山中心小学师生们收到了从陕西延安延川红军小学邮寄来的一套校本课程《红色教育读本》,该校也正在准备一套书法校本课程教材以及精心装裱的67幅学生精美书画作品,邮寄给延川红军小学。双方在“六一”前夕开展校本课程交流活动。

  据介绍,晋安鼓山中心小学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一所被全国少工委命名的“全国少年军校示范校”。延川红军小学1927年建校,2013年被命名延安延川红军小学。在晋安区、延川县教育局的关心下,两校于今年2月建立友好学校以来,经常开展网络与书信交流。基于各自的教学特色,延川红军小学赠送了一套由本学校教师编撰的校本教材《红色教育读本》,该读本收录了关于陕北省政府简介、中共西北工作委员会旧址、永坪地下党三高支部干事会、永坪会师等陕西地方党史知识。晋安鼓山中心小学计划将《红色教育读本》作为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补充教材。

  晋安鼓山中心小学还是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在书法教学方面积累了不少教学经验,学校石鼓书画社决定回赠一套由自编出版的《我的第一本书法入门教材》和师生优秀书画作品,与延川红军小学师生开展特色交流。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廖云岚 责任编辑:王婷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